ETtoday寵物雲

窩中不見汪!衣櫃竟現不明「棕」影 抬左腿刷存在感

▲黑糖趁人不注意,跑到衣櫃睡覺。(圖/飼主邱蓁授權提供,下同)

▲黑糖趁人不注意,跑到衣櫃睡覺。(圖/飼主邱蓁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衣櫃突然有「毛毛的」入侵!桃園市3個月大的貴賓狗「黑糖」,明明有自己專屬的窩,卻鍾愛衣櫃的底層,只要逮到機會,牠就會鑽到裡面休息,飼主邱蓁發文時還附註,「你就整天睡在裡面就好了,我都不知道買墊子是要幹嘛的?」(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黑糖才3個月大,身體小小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糖才3個月大,身體小小的。

邱蓁說,平常毛孩喜歡睡在衣櫃底層,「黑糖特別喜歡睡我老公的那側,平時只要我在房間內,就一定會去那邊休息,先生很晚下班,回家後會把狗移走,但只要一不注意,還是會被入侵。」狗狗自己有窩睡,為了讓牠喜歡,還特地打造到很舒適,結果黑糖卻依舊不捧場,睡在衣櫃時,左腳略微懸空,讓衣服堆出現一團棕毛。

黑糖還是幼犬,不方便帶出去玩,但在家裡卻還是玩得自在,連衣櫃都能當床睡。網友們看到這樣的場景,紛紛回覆,「在那層放墊子給牠睡吧」、「那裡比較軟,比較好睡」、「應該會常常找不到狗XD」、「哈哈哈這哪招」、「牠愛你老公的味道」、「牠一定想:這裡沒光害,我喜歡這裡的味道,我要繼續睡這裡,好有安全感喔^^」、「今天想睡下舖啊......舒服」。(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黑糖和法鬥「珍珠」。

▲黑糖和法鬥「珍珠」。

▲黑糖的窩充滿少女心。

▲黑糖的窩充滿少女心。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貴賓狗衣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