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朋友也吃得到 HAMA迴轉壽司4/22正式進駐尚順育樂世界

▲日本迴轉壽司HAMA壽司桃園店開幕了。(圖/黃士原攝)
▲日本迴轉壽司HAMA壽司進軍苗栗。(圖/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繼台中軟體園區之後,日本迴轉壽司品牌はま寿司(HAMA SUSHI)把門市版圖拓展到苗栗頭份地區了,位於尚順育樂世界(君樂飯店一樓)的尚順廣場店即將於4月22日正式開幕,以後頭份喜歡迴團壽司的朋友除了爭鮮之外,也有另一種新選擇。

自日本的迴轉壽司品牌はま寿司(HAMA SUSHI)一步步的在台灣拓點,目前已有5家門市,尚順廣場店將是第6家門市。はま寿司(HAMA壽司)提供70種以上壽司,每盤40元起,其他還有生魚片、沙拉、湯類、烏龍麵、拉麵及甜點,甚至還供應咖啡。


▲除了拿迴轉檯上的壽司之外,顧客也可以透過桌上的觸控點餐系統。

除了拿迴轉檯上的壽司之外,顧客也可以透過桌上的觸控點餐系統,直接點想吃的壽司,餐點系統簡單,依照指示就會了。而廚房接到訂單會開始製作壽司(餐點),做好的壽司一樣放在迴轉檯上,不過底下會多一個桌號的底盤,然後桌上的點餐系統螢幕上會事先提醒餐點要到了。

大家一定會好奇,餐廳怎麼知道客人有沒有拿走預訂的壽司呢?HAMA壽司透露,其實迴轉壽司的所有盤子底下都有電腦晶片,除了可以得知客人拿走餐點之外,系統也會針對不同的食材設定在轉盤上的時間,只要超過時間就會自動回收報廢,客人不會吃到不新鮮的壽司及餐點。

HAMA SUSHI尚順廣場店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103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