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再次成功弄哭DAVICHI!海莉啜泣躲珉炅背後擦眼淚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雙人美聲團體DAVICHI今(7)晚在台北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第二度演唱會,上次來被粉絲應援弄哭,想說這次應該不會再哭,沒想到卻在安可被粉絲製作的應援影片感動,再度流下淚水,約定明年一定要再來,即使快閃也要來唱。

▲▼雙人美聲韓團DAVICHI演唱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雙人美聲韓團DAVICHI二度在台開唱。(圖/記者季相儒攝)

▲▼雙人美聲韓團DAVICHI演唱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AVICHI晚間6點開始,約莫1小時半整場開全麥,彷彿吞CD帶來15首膾炙人口的歌曲,下台後全場呼喊DAVICHI的名字安可,兩人從後台出來,沒想到準備唱《太陽的後裔》主題曲《THIS LOVE》時,後面螢幕突然出現影片,是粉絲為她們準備的特別應援。

前半段搞笑錦集,後半段是粉絲對DAVICHI說的話,播完兩人在台上落淚,李海莉甚至多次吸鼻涕,跟後台要衛生紙躲在姜珉炅身後擤鼻涕,眼淚擦掉才轉到正面。姜珉炅也用手擦掉眼角的淚水,她們以為粉絲應援環節在前半段就結束,沒想到有影片,都哭成了淚人兒。

▲▼雙人美聲韓團DAVICHI演唱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DAVICHI演唱會演唱多首經典夯曲。(圖/記者季相儒攝)

▲▼雙人美聲韓團DAVICHI演唱會。(圖/記者季相儒攝)▲▼雙人美聲韓團DAVICHI演唱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DAVICHI感謝台灣粉絲,再度約定,「明年一定要再來開唱,明年就算沒辦法來,也要快閃演唱,不然在九份前面開小型演唱會好了,什麼時候就是秘密了,如果想說DAVICHI該來又還沒來的話,就去九份找我們。」

最後再演唱《THIS LOVE》與《不要說再見》,並留下來與全場約800粉絲擊掌,部分粉絲則獲得可與DAVICHI合照機會,圓滿結束這次的台灣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