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曝這群人未修圖照 董仔「臉小V→大ㄩ現形」怒譙髒話!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知名YouTuber「這群人」推出個人品牌難得齊聚一堂,成立8年以來他們常透過影片和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沒想到5日尼克曝光了其實每個人修圖都修很大,真相照一曝光讓董仔忍不住罵「雞掰」。

▲▼這群人TGOP聯名系列發表。(圖/記者黃克翔攝)

▲這群人推出TGOP聯名系列。(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5日更新IG透露:「這次來這群人的服飾見面會才發現他們平常照片都修很大!網路真的很不真實,見到本人直接嚇到,保證沒修。」可以看見男生成員展榮、展瑞、石頭的臉直接大扭曲,而且還一度沒了眼睛,女生成員茵聲從原本的鵝蛋小臉變成包子臉,木星的眉毛一高一滴到左右臉完全不對稱。

▲尼克曝這群人扭曲照。(圖/翻攝自尼克IG)

▲尼克曝這群人扭曲照。(圖/翻攝自尼克IG)

最引起粉絲熱烈討論的就是董仔了,雖然本身臉也是屬於顴骨部分比較大的,但下巴部分還是V字小臉,在這次曝光下直接變成「口型臉」,讓她看了直接大罵:「雞掰。」展榮展瑞也都相繼無言。粉絲們全都笑說尼克不怕被圍毆,另外還有粉絲笑說:「被修成這樣我居然還分得出哪個是展榮哪個是展瑞。」

▲尼克貼文和這群人回覆。(圖/翻攝自尼克IG)

▲尼克貼文和這群人回覆。(圖/翻攝自尼克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