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媽一離開!小貴賓「兇兇臉→和藹臉」 舉萌掌討握手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狗仗人勢的最佳詮釋!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則逗趣短片,內容是一名男子伸著手指頭,假裝逼近小貴賓,小貴賓為了保護媽媽,發出低鳴威脅聲,不料媽媽忽然離開,小貴賓瞬間變成呆萌小可愛,伸出腳掌「賣萌」裝沒事。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從影片中可見,媽媽一手扶著小貴賓,一邊開玩笑說「他欺負妳~咬他」!聽話的小貴賓也慢慢露出尖牙,不停「嗚嗚叫」,警告對方別再靠近。這時,壞心的媽媽一溜煙消失,小貴賓愣了1秒,下秒再從兇兇的臉變成「和藹臉」,變得好溫柔好親切,跟剛剛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媽媽一離開!小貴賓「兇兇臉→和藹臉」,舉萌掌討握手。(圖/翻攝自粉專@Oni醬愛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貴賓看到媽媽不見了,瞬間變成親切的小萌狗。(圖/翻攝自粉專@Oni醬愛生活)

短片經由粉專《Oni醬愛生活》貼出,至今吸引4000多人觀看,網友看完紛紛笑說,「狗仗人勢最生動的詮釋」、「哈哈哈XDD」、「有沒有覺得眼熟哈哈哈」、「怎麼這麼可愛啊」。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紅貴賓寵物護主握手賣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