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跑迪奧唇膏趴耍心機 約會「妝」親切

2019年04月1日 22:40

 ▲迪奧舉辦粉紅搖滾耀眼派對,發表癮誘超模巨星唇膏。(影/陳雅韻攝)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Dior(迪奧)今晚舉辦粉紅搖滾耀眼派對,發表迪奧癮誘超模巨星唇膏,身為口紅控的陳庭妮受邀出席,心機疊上兩種顏色的唇膏,只為在派對上勝出,但若私下約會,她走平易近人路線,在眼妝盡量簡單,她認為:「男生真的很矛盾,喜歡女生艷麗、性感,但跟心儀女生約會又喜歡對方簡單的妝容。」

▲▼Dior唇膏派對 。(圖/品牌提供)

▲陳庭妮使用迪奧兩種顏色唇膏,展現自信風采。(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陳庭妮覺得自己全身最性感的地方是嘴唇,只要擦上像迪奧新款有水潤感的唇膏,看起來嘟嘟嘴讓人想親,不會有距離感。她平日不會畫顏色太重的唇膏,曾著迷復古味的妝感自己畫大紅唇,結果拍照起來都有些歪,只好走回親切風格的妝感。

▲▼Dior唇膏派對 。(圖/品牌提供)

▲楊乃文擔任演唱嘉賓,透露難得唱歌時塗口紅。

今晚擔任演唱嘉賓的楊乃文,透露約會也走自然派,只畫眼睛、眉毛與遮瑕,唇膏顏色則是看心情,「總不希望對方發現妝前、妝後差太多吧」!她還有一個怪癖,唱歌絕不塗口紅上陣,今難得破例獻給迪奧。

▲▼Dior唇膏派對 。(圖/品牌提供)

▲修杰楷認為老婆賈靜雯素顏時很美。

身在女人國的修杰楷,也受邀出席派對,他不曾送唇膏給老婆賈靜雯,想把這份樂趣保留給老婆,他放閃說:「其實我喜歡她素顏的樣子,但你們不會看到,因為她要有點安全感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