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無敵鐵金剛粉絲!巨大立像霸氣出沒台中一中商圈

▲無敵鐵金剛台中展區。(圖/台灣萬代南夢宮提供。)

▲無敵鐵金剛出沒台中。(圖/台灣萬代南夢宮提供,下同。)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全台無敵鐵金剛迷注意!台灣萬代南夢宮收藏玩具事業部在台灣的第二間官方展示空間已於台中盛大開幕,店面位於熱鬧的一中街商圈,設置面積更大、展示品更加豐富,喚起玩家們的復古童年回憶。

繼2017年5月於台北西門町萬年商業大樓設立台灣首間官方展示空間,今年將在台中設立第二間,無敵鐵金剛的大型立像佇立在展示空間入口,可以任粉絲合影拍照。展示空間內部設有萬代特別請到密斯特喬模型工作室打造的專屬特製地景展示台,讓NXEDGE STYLE的機動戰士鋼彈、魔神英雄傳和新世紀福音戰士等經典作品機體,都能被完美呈現。

▲無敵鐵金剛台中展區。(圖/台灣萬代南夢宮提供。)

▲無敵鐵金剛展示空間。

除了機器人作品之外, S.H.Figuarts基本款高可動公仔系列的假面騎士、超人力霸王展示也是喜愛日本特攝劇的粉絲來場參觀的一大重點,歐美風粉絲也可朝聖漫威復仇者聯盟的S.H.Figuarts系列霸氣登場,透過TAMASHII NATIONS的「魂之數位彩色」技術維妙維肖地忠實呈現人物臉孔、航海王、火影忍者等人氣作品的FiguartsZERO不可動公仔系列等,要讓喜愛動漫和玩具的粉絲玩家們能盡情朝聖。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49號1樓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4:30-21:00∕週五~週六13:00-22:00∕週一公休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