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兄弟夾攻拖鞋各咬爛一腳…慘遭這樣管教 網笑哭:面壁太徹底了吧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搞笑的黃金獵犬兄弟咬爛主人拖鞋,還一臉叛逆。(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黃金獵犬可說是狗狗品種中最好動的一種狗,只要是養黃金的飼主都知道牠們不只需要陪伴,還非常會搗蛋!有位網友家的兩隻黃金頑皮咬壞拖鞋,她想出超殘酷的面壁法,讓網友笑噴。(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分享自家黃金兄弟檔的作亂事蹟,只見畫面中的狗狗已經玩累睡著了,頭底下去壓著一個很眼熟的東西,是主人的塑膠拖鞋!主人拿起來時已經氣到手發抖,鏡頭轉到另一隻黃金,竟是一臉叛逆的咬著也爛掉的另一隻鞋,絲毫不肯鬆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主人想出的面壁法,讓網友都笑哭了。

氣極敗壞但又堅持不能體罰的主人,只好罰這對天兵兄弟面壁,好笑的是,這面壁不只是面壁而已,而是整個臉真的要貼到牆壁上,讓爆廢網友笑噴「天啊,這也太可愛了!」「這面壁非常徹底啊~」「超可愛的,會想生氣又不能氣太久的感覺。」

也有過來人網友悲嘆,「黃金和拉拉都是超皮的狗,破壞力超強,不能被咬壞的東西一定要收到高的地方,否則悲劇只會不斷啊~」(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關鍵字: 爆料公社爆廢公社搗蛋黃金獵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