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無尊靈異節目直播拍到「超清晰五官」鬼入鏡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無尊與Eason日前主持外景靈異節目,沒想到進行直播的過程中,意外「錄到鬼」。無尊事後表示,「拍攝沒多久就聽到竹林裡傳來一男一女的對話聲,只有幾個字,聲音很像從老舊收音機裡發出來的一樣,有雜訊。」就連現場的老師都說「竹林裡面有東西」,沒想到事後檢查影片真的拍到了。

▲▼無尊靈異節目直播「鬼入鏡」。(圖/緯來提供)

▲靈異節目直播「鬼入鏡」。(圖/緯來提供)

無尊與Eason日前錄製緯來《逃跑吧 好兄弟》來到深山竹林,傳說竹林本身招陰,竹竿鬼和魔神仔一樣,是坊間傳聞最多的妖怪,兩人在錄影現場與網友直播,沒想到「竹竿鬼」也來湊熱鬧!竹子產生不自然的晃動,好像有人刻意撥它一樣。後來現場直播的時候,有網友截圖直播畫面上「鬼入鏡」,五官清晰拍到,看完瞬間全身雞皮疙瘩!

▲▼無尊靈異節目直播「鬼入鏡」。(圖/緯來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尊與Eason主持靈異節目時常遇到不可解釋的狀況。(圖/緯來提供)

無尊表示,剛接《好兄弟》外景探險時,很多人都會問他是不是在製造節目效果,但其實現場靈異狀況比想像中還多。不過自從接了該節目後,無尊坦言工作運變好,粉絲變多,反而是朋友會怕他帶來衰氣,連經紀人都躲他遠遠,進公司前還會叫他先去陽台曬太陽10分鐘,讓無尊好氣又好笑。

問起無尊跟Eason如果有機會,希望可以跟哪位女藝人一起《逃跑》,無尊說:「我覺得繡惠姊或是蘿莉塔這種嘴巴砲火猛烈的,現場應該會很有趣,鬼會嚇到躲起來!」Eason則說:「我會想找彩樺姊,因為她有在念經拜佛,跟她在一起感覺比較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