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塞乃貓」瞇眼愛睏 懇求眼神小掌狂戳媽:先陪我睡嘛❤

▲▼塞乃貓要媽咪陪睡覺。(圖/飼主吳小姐授權提供)

▲塞乃貓要媽咪陪睡覺。(圖/飼主吳小姐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台中波斯貓「阿仔」是隻超塞乃的喵皇,只要想睡覺就會跑到媽咪身邊,不斷摸人要求「陪睡」,明明眼睛都快閉上,也依然要人陪才肯安心入睡!喵超撒嬌的舉動全被飼主拍下,並上傳到臉書社團「愛貓聯盟」,引來2千多名網友羨慕暴動,「太可愛啦!」(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塞乃貓要媽咪陪睡覺。(圖/飼主吳小姐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丁抱枕是阿仔的最愛。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阿仔在媽咪後面不斷「度估」,卻堅持不肯趴下睡覺,原來是牠正在等人陪睡!只見牠小手不斷狂拍馬麻,同時還露出超級塞乃的眼神,讓人想緊緊抱著牠一起入睡!飼主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阿仔會等燈關掉後才一起睡覺,每天也會先起床當馬麻專屬的「鬧鐘」,讓人感到非常窩心!

▲▼塞乃貓要媽咪陪睡覺。(圖/飼主吳小姐授權提供)

▲阿仔:還拍?不快點來陪我睡覺?

阿仔目前已經15歲,行動依然非常矯健,不過變得更愛睡覺。同時,阿仔也是媽咪的治癒良藥,飼主提到,「要是在外面有不如意的事,回家一看到阿仔心情就會好起來,真的非常有魔力!」另外,阿仔十分地乖巧,不會在家調皮搗蛋,讓人十分放心。

▲▼塞乃貓要媽咪陪睡覺。(圖/飼主吳小姐授權提供)

▲阿仔的臉有點小厭世。

阿仔塞乃影片上傳後,立刻引來不少網友被萌翻留言,「為什麼我沒有這種塞乃鬼!」、「喵:飯~我的飯呢」、「快點抱抱牠啦」、「別人家的孩子總是不會讓我失望」、「貓皇:你都理那隻手機,不理我QQ」、「快抱緊處理」、「果然是別人家的貓」、「讓我來替奴才擋這個塞乃攻擊吧」、「牠剛剛上廁所吼?可能在擦腳啦」。(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撒嬌度估波斯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