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狗遭撞跌落水溝「後肢癱瘓」悲鳴 徐文良:當流浪狗好可憐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當流浪狗很可憐,受傷都沒有人幫你...」徐文良摸著癱瘓小黑狗的頭頂,如此心酸地說著。一名民眾日前在彰化埤頭的某處黑水溝附近,聽見狗狗悲鳴聲,可是四處找尋仍不見狗影。等到徐文良救援團隊趕到現場,順利找出小黑狗,只見牠沾滿泥巴、後腿癱瘓、全身血尿,無助地在水溝裡哀號至少3、4天。

徐文良表示,抵達目的地時,就聽到不遠處水溝原來嗚嗚聲,接著看到小黑趴在又髒又臭的冰冷黑水溝,身體底部和四肢浸泡在爛泥中。由於狗狗的顏色與爛泥相近,不仔細看很難發現。

▲黑狗遭撞跌落水溝「後肢癱瘓」悲鳴 徐文良:當流浪狗好可憐。(圖/翻攝自即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文良將狗狗抱到馬路邊觀察傷勢,研判小黑應該是遭車子撞傷,跌落旁邊的大水溝至少3、4天。同時也用大毛巾將小黑包住,抱進車裡餵食罐頭與補充水份。徐文良看著小黑滿身爛泥巴、不時飄出腐臭味,卻努力地大口吃飯想活下去,非常心疼地摸著牠的頭,「可憐喔...當狗狗,當流浪狗很可憐,受傷都沒有人幫你...。」

回到園區後,志工趕緊幫小黑洗澡,將牠洗得乾乾淨淨,再送到動物醫院檢查,避免小黑的情況惡化;網友看完表示,「大哥,這才是真的大哥,有擔當」、「撞到狗狗的人太可惡了」、「好人會有好報的」、「好有愛心超感恩的」。

▲黑狗遭撞跌落水溝「後肢癱瘓」悲鳴 徐文良:當流浪狗好可憐。(圖/翻攝自即新聞)

關鍵字: 徐園長護生園水溝流浪狗黑狗徐文良悲鳴血尿車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