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最有錢/會玩更會存錢! 小資男女的「百萬記帳」術

新聞節目中心/綜合報導

80後、90後的你,是不是月月光光月月光的「月光族」呢? 今天邀請到的兩位來賓,跟80、90後的月光族很不一樣,他們早早在剛畢業的時候就存下了自己的「第一桶金」,你手上有一百萬了嗎? 想吐他們的槽嗎? 還是一直存不下錢的你,願意來膜拜一下他們的「百萬存錢術」,都在雲端最有錢第8集一起分享!

上班是娛樂記者,下班是一名Youtuber的關韶文,深知傳播娛樂圈的低薪環境,卻憑著一股熱誠,非要做個媒體人不可,所以早早就把第一桶金「傳遍遍」,要踏入娛樂圈這個火坑! 到底他是怎麼辦到的? 他皮夾裡的八張信用卡,又有甚麼玄機呢?

擁有傲人30公分事業線的潔哥,以發言嗆辣著稱,但是存起錢來毫不含糊,現在才30出頭的她已經坐擁3間房,準備好五子登科,成家立業,看了有沒有讓你覺得「爆氣」? 如果是,歡迎來周一的直播挑戰她,看看是你還是她厲害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新聞雲》全新製作財經節目—《雲端最有錢》1/16起,每周一、周三下午1點10分至2點直播。(圖/新聞節目中心)

▲▼《ETtoday新聞雲》全新製作財經節目—《雲端最有錢》1/16起,每周一、周三下午1點10分至2點直播。(圖/新聞節目中心)

▼▼加入臉書粉絲頁訂閱直播通知也可以看得到喔!

《ETtoday筋斗雲》

《ETtoday新聞雲》

《播吧》

關於《雲端最有錢》

老闆總是不加薪,想投資又不知道該怎麼規劃? 上沖下洗的股市如何套利? 區塊鏈加密貨幣又是什麼? 2019景氣混沌不明,資產怎麼配置才能錢滾錢? 從台股震盪中賺到買菜金、從基金佈局中賺到旅遊金、從房產配置中越換越大間!《ETtoday新聞雲》推出全新節目《雲端最有錢》由資深財經媒體人邱沁宜擔任主持人,帶您輕鬆聊天讀懂財經,最賺錢的經驗分享、最新潮的投資趨勢、虧大錢的地雷閃避,都在《雲端最有錢》與您分享!

資深財經媒體人邱沁宜,20年投資資歷,專訪過逾百位上市櫃公司CEO,台灣唯一擁有理財規劃師證照的財經主播,著有「投資越簡單越好賺」、「理財好像談戀愛」等書,台大北大EMBA畢業,永遠在探索世界的學習者,相信人生最棒的投資就是投資自己。在《雲端最有錢》要帶你探索世界新趨勢,搞懂生活中的投資密碼,ㄧ起邁向財富自由人生自由之路。

《ETtoday新聞雲》新聞直播中心全新製作財經節目—《雲端最有錢》於1月16日起,每周一、周三下午1點10分至2點,將在《ETtoday新聞雲》的官網、新聞雲、筋斗雲、播吧等臉書粉絲頁、東森新聞雲APP線上同步播出。

關鍵字: 雲端最有錢邱沁宜直播投資理財第一桶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美中貿易談判大放利多!陸股噴漲掀起瘋牛行情 投資人布局有訣竅

美中貿易談判大放利多!陸股噴漲掀起瘋牛行情 投資人布局有訣竅

農曆春節開紅盤以來,在美股上漲、市場量能回溫及MSCI調升權重等正面因素激勵,台、陸股分別創本波反彈以來高點,法人表示,受到大陸官方持續推出利好政策、美中貿易談判進展順利,有助提升投資人信心及亞股資金量能,陸股也可望持續高檔區間整理趨勢向上。

2019-02-27 00:51

臉書「清除歷史紀錄」功能今年上線 點擊、瀏覽紀錄皆可刪

臉書「清除歷史紀錄」功能今年上線 點擊、瀏覽紀錄皆可刪

臉書(Facebook)財務長維納(David Wehner)周二(26)表示,臉書將在今年底前正式推出清除歷史紀錄(clear history)功能。

2019-02-27 17:31

逾75%民眾會把年終獎金用在投資 最偏好外幣存款

逾75%民眾會把年終獎金用在投資 最偏好外幣存款

根據銀行公布的「2019新春理財調查」,有超過6成的民眾對未來一年的理財感到憂慮,另有高達75%的民眾會將年終獎金用於投資理財,除了台幣存款,多數人偏好外幣存款。

2019-02-23 15:38

一張表比較10家銀行美元高利定存! 年息最高3.5%留意3大門檻

一張表比較10家銀行美元高利定存! 年息最高3.5%留意3大門檻

農曆年過後,許多民眾陸續開始為自己剛入袋年終績效獎金、工作獎金等等尋覓最佳去處,尤其近期全球金融市場波動大,美元定存成為民眾理財配置的選項,各家銀行趁勢推出美元優利定存專案,《ETtoday新聞雲》特別統整10家銀行的美元定存專案,最高年息可達3.5%,但各有最低承作金額、資金來源跟期限3項限制,民眾要特別留意。

2019-02-22 16:51

別等「有錢」才開始理財!小資想擺脫死薪水 靠1秘招錢滾錢最快

別等「有錢」才開始理財!小資想擺脫死薪水 靠1秘招錢滾錢最快

在薪水不漲、萬物皆漲的時代,讓許多人感嘆「存錢好難」,不過千萬別等有錢才開始投資,反而慢慢養成存錢、理財的習慣,無形之中口袋也會隨著時間越來越深,專家建議,沒有投資經驗的小資族可從簡單投資工具做起,無痛為自己存到一桶金。

2019-02-24 07:05

敦泰董座:歷經最艱苦一年 兩殺手級產品重返榮耀

敦泰董座:歷經最艱苦一年 兩殺手級產品重返榮耀

敦泰今(26)日舉行第4季法說會,敦泰董事長胡正大釋出展望指出,去年因手機需求減緩,中美貿易戰等因素,是敦泰上成立13年以來「最艱苦的一年」,儘管第1季因傳統淡季會繼續下探,但產能和提列存貨損失問題已解決,預計第2季有機會反彈,營運逐季增溫。

2019-02-26 23:39

淘汰「雞蛋水餃股」新規定 法人按讚:對股民跟企業都好

淘汰「雞蛋水餃股」新規定 法人按讚:對股民跟企業都好

證交所昨(26)日公告營業細則修正,訂出有重大不確定性或淨值低於3元的公司,給三年改善期,未改善可能遭停牌下市,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27)日出席立法院財委會備詢受訪時也表示,這等同於一種為解決「雞蛋水餃股」問題的輔導機制。法人大多對此新規則按讚,因為對股民來說,是一項可以檢視手中持有的公司經營狀況的好方式,對企業來說也是種鼓勵。

2019-02-27 16:55

永大經營權戰火再起 獨董陳世洋召開股臨會進行董事改選

永大經營權戰火再起 獨董陳世洋召開股臨會進行董事改選

永大經營權戰火一路延燒,獨董陳世洋今天(27日)發表聲明,針對董事會多次違反公司治理原則提出質疑,決定依法在4月18日召開臨時股東會,由全體股東重新改組董事會,以完善董事會運作及法制遵循。

2019-02-27 17:02

影/南亞科發現金股利7.15元 歷史新高、殖利率達11.4%

影/南亞科發現金股利7.15元 歷史新高、殖利率達11.4%

南亞科今(27)日舉行年度媒體餐敘,宣布今年每股配發7.09-7.15元,創史上新高。按今日股價62.2元計算,配息率55%,歷史次高,殖利率達11.4%。

2019-02-27 15:45

狗年賠的全賺回!一張表看完台股超狂二月創下3大紀錄

狗年賠的全賺回!一張表看完台股超狂二月創下3大紀錄

今(27)日為2月台股最後一天交易日,面對228連續假期前的賣壓,以及盤後明晟(MSCI)調整台股權重,台股早盤震盪,尾盤卻在權值股拉抬下,爆出280億大量下,跌幅收斂,急拉了17.5點,終場僅小跌2.38點,以10389.17點作收。而金豬年一路報喜,截至今日收盤最新統計,三大法人累計今年以來一共買超1,350.64億元,即去年賣超金額約回補了約3成,股民狗年賠的金豬年全賺回;《東森新聞雲ETtoday》特別整理出台股二月寫下3大紀錄,以及法人長假過後投資建議。

2019-02-27 15:33

日圓加速貶值!跌破158 再刷34年低點

日圓加速貶值!跌破158 再刷34年低點

日本《朝日新聞》、《NHK》報導,在紐約26日外匯市場上,日圓對美元匯率大幅下跌,一度跌破158日圓兌換1美元,再次刷新約34年以來的新低。

2024-04-27 10:02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