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暖暖》公開遊戲世界觀 限量封測今起開跑

《閃耀暖暖》公開遊戲世界觀 限量封測今起開跑(圖/品玩邦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由品玩邦藝術與疊紙遊戲聯合發行的暖暖系列新作,次世代3D巨作《閃耀暖》於今日正式宣布限量封測啟動,並首次公開遊戲世界觀及部分遊戲場景圖片,更釋出了套裝「童話香氛」的展示影片。

暖暖作為被選擇的命運主人公,從異世界來到奇迹大陸,見證了奇迹大陸燦爛的文明,也見證了文明的毀滅。在《閃耀暖暖》中,暖暖重新回到680年前的奇迹大陸,尋找毀滅世界的大設計師,擔負起改變未來的使命。隨著暖暖的探尋之旅,大設計師和奇迹大陸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也逐漸被揭開,暖暖將和古往今來的設計師並肩作戰,與宿命為敵,戰場是整個世界。

《閃耀暖暖》延續疊紙一貫獨特且精緻的美術風格,邀請了國內外知名畫師傾力繪製,塑造宏大史詩世界,此次也釋出了遊戲中的部分場景供搭配師們欣賞。在《閃耀暖暖》中,每個少女都有屬於自己的王國,她們會在那裏編織著自己的夢。這些連空氣中都彌漫著幸福香氣的世界,有時會被設計成一件件的作品,存在於現實世界。而這次給搭配師們分享的是「童話香氛」的服裝展示,將帶領大家走進夢幻王國。

《閃耀暖暖》公開遊戲世界觀 限量封測今起開跑(圖/品玩邦提供) 《閃耀暖暖》公開遊戲世界觀 限量封測今起開跑(圖/品玩邦提供)

最後,官方除了於今日展開限量封測,事前預約登錄活動也仍持續進行中,目前預約人數已突破50萬人,尚未預約的玩家只要現在完成「事前登錄」,除了能在遊戲內獲得5000金幣、30體力的預約禮包,更可領取50萬人預約達成獎勵——「幻之券」10張。

關鍵字:手機遊戲閃耀暖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