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2年首曝「少女時代感情生活」 徐玄認了:談過!

2019年02月27日 15:05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出道12年,期間包括太妍、蒂芬妮、潤娥等成員們都曾爆過戀情,不過「忙內」徐玄卻從來未傳過緋聞。她近來在綜藝節目上透露出道這些年來的感情生活,也坦言:「我好像是把工作擺在第一的性格。 」引起網友討論。

▲▼徐玄坦言「沒談過幾次戀愛」。(圖/翻攝自MBC)

▲徐玄坦言「沒談過幾次戀愛」,言下之意是談過,但次數不多。(圖/翻攝自MBC)

徐玄出演25日播出的《Section TV演藝通信》中,被問到出道12年來都沒傳過緋聞一事,徐玄誠實回答:「真的沒有談過多少次。 」並表示自己是把工作擺在第一的性格。不過話有蹊蹺,「沒談過幾次」代表有談過,只是次數不多,也間接透露了頂級女偶像的感情世界。

▲▼徐玄坦言「沒談過幾次戀愛」。(圖/翻攝自MBC)

▲徐玄出道12年首曝光感情生活。(圖/翻攝自MBC)

個性乖巧的徐玄,也被問到難得的瘋狂舉動,她表情興奮地說:「我有去過夜店喔!在法國跟姐姐們(少女時代成員)一起去的,真的很好玩。」徐玄笑說眾人在舞池Battle,和舞后孝淵的鬥舞非常有趣,讓人相當難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