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爆叫小姐「性招待台灣男客」私訊曝光 YG強硬回應了

2019年02月26日 16:01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BIGBANG成員勝利入伍在即,一月起卻接連被爆出他所投資經營的夜店「BurningSun」涉嫌性暴力、賄賂警察、夜店VIP室供人吸毒、夜店員工替酒客「撿屍」等醜聞,先前勝利在演唱會表示:「感到很羞愧又後悔,全部都是我的過失。」但26日再被爆出性招待疑雲,且在座還有台灣男性。

▲▼ 勝利道歉   。(圖/CFP)

▲勝利近來爭議新聞不斷 。(圖/CFP)

韓媒《SBS funE》26日獨家報導,表示取得勝利在2015年與歌手C某,劉姓「劉李控股公司」合夥人(女星朴韓星丈夫)、以及金姓職員的KAKAO TALK對話。據報導指出,勝利在2015年12月6日的晚上,在聊天室對金姓職員提起了海外投資人「B某」一行人,並指示:「在Arena(夜店)準備一個好位置,叫幾個女孩子過來。」

報導稱,勝利在2016年開始進軍餐飲業和娛樂等事業,因此2015年末正是積極接觸並尋求投資人的時期。而當時的投資人「B某」雖然是女性,但同行都是台灣男性。金姓職員在群組內回覆「會訂好兩個座位並帶上保鑣,會好好安排。」勝利則追問:「女人呢?」並強調「叫做得好的孩子來。」

▲▼勝利疑性招待台灣男性訊息曝光。(圖/翻攝自《SBS funE》)

▲勝利疑性招待台灣男性訊息曝光。(圖/翻攝自《SBS funE》)

金姓職員接到指示後回覆:「已經叫了,但不知道能不能做?先找了『三麥』。」而「三麥」是指收價較為低廉的女子,勝利看了後再次強調:「不管怎樣,一定要做好。」40分鐘後,勝利的劉姓合夥人另外下達指示說:「那兩名女人來的時候,好好把她們帶到酒店房間裡,兩名夠了吧?」10分鐘後金姓職員在群組最後報告,表示:「兩名男性被送到(酒店房間)了。」

▲▼勝利疑性招待台灣男性訊息曝光。(圖/翻攝自《SBS funE》)

▲勝利疑性招待台灣男性訊息曝光。(圖/翻攝自《SBS funE》)

對話看來並沒有提到關鍵字眼,但就前後文推斷,疑似是對投資者進行性招待。而《SBS funE》一開始求證YG娛樂時,對方表示拒絕回應,但報導見刊後,YG娛樂才發聲明表示:「經本人確認,該報導由捏造的訊息構成,並不屬實。同時YG再次表示,將維持一貫的立場,對假新聞等謠言的擴大及再生產等一切行為,將採取法律上的強硬措施。」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