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電話「被分班」展榮8年! 展瑞:老師面子拉不下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展榮展瑞」是眾所皆知的雙胞胎兄弟,不少網友一開始都有分辨兩人的障礙,事實上,學校老師也因一度認錯出現失誤,對方一狀告到教務主任:「他們同班會造成我的困擾!」甚至致電媽媽表達校方困擾,兄弟倆因此被迫分班8年。

▲展瑞展榮是眾所皆知的雙胞胎兄弟。(圖/翻攝自Instagram/monday_rays、keelongxu)

展瑞向《蘋果日報》透露就讀國小的時候,他有次沒寫功課,老師本來要打他卻打了展榮,「老師面子拉不下來,就把我叫去再打一次。」沒想到,老師向教務主任反應:「這2個學生沒有辦法同班!」對方似乎擔心再度上演一樣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展榮展瑞的媽媽也同意分班一事,兄弟倆從國小2年級到國中畢業都在不同班,直到高中才合體。事實上,曾被問過是否有心電感應,兩人認為這比較像迷信,由於成長環境幾乎一樣,他們解釋應該算是一種默契。

▲展瑞展榮曾長達8年不同班。(圖/翻攝自Instagram/keelongxu)

家人則是靠五官辨認展榮展瑞,「不太會認錯,都知道我們的特徵,從小哥哥(展榮)比較瘦巴巴,弟弟(展瑞)反而是圓潤、豐滿的那一個。」彼此也相互認為個性差不多,如果硬要分的話,「大家會覺得哥哥個性屬於衝動、敢說話,弟弟心思較為細膩、理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