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脖子意外被卡住! 9歲長頸鹿媽媽狂掙扎…沒人救喪命 

▲美國堪薩斯城動物園長頸鹿哈米斯慘遭脖子被夾致死。(圖/翻攝自Kansas City Zoo臉書)

▲美國堪薩斯城動物園長頸鹿哈米斯慘遭脖子被夾致死。(圖/翻攝自Kansas City Zoo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動物園驚傳一隻長頸鹿的脖子意外被卡住,由於牠不停掙扎想掙脫,但當下卻沒有任何動物管理員發現,導致牠急性脊隨損傷致死。事後,許多員工得知此事都感到非常悲痛和懊悔。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這隻僅僅9歲的哈米斯(Hamisi)才在去年生下兩隻長頸鹿寶寶,如今卻在本週三被棲息地的設施夾死。動物園的發言人表示,因為哈米斯突然過世的噩耗,讓整個動物園都傷心欲絕,並為這樣的逝去感到悲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這次事件,園方會重新檢查從1995年建造至今的長頸鹿棲息地,是否有任何地方需要動工整修,甚至是增加安全設施,防止憾事再發生。

堪薩斯城動物園日前也有一隻31歲的北極熊Bam Bam,因被發現患有肝癌,獸醫判定無法治癒,所以只能實行安樂死,而這次長頸鹿哈米斯又因為意外而過世,提高了動物園對動物安全的警覺心。
 

關鍵字: 長頸鹿夾死Hamis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