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假面甜心害慘同門!郭雪芙連發2篇文說話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茵芙在《麻辣天后傳》爆料同門女星害慘了她,主持人利菁用氣音爆料是郭雪芙,在場的人都聽到,茵芙當下尷尬表示:妳講太大聲了。」新聞曝光後,郭雪芙人在美國度假 連2篇發文表達無奈,茵芙則向《ETtoday星光雲》澄清:「所講的人不是她,事情過了很久,也沒想過再指名道姓是誰。」

▲茵芙上節目說假面甜心 。(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茵芙在節目上說假面甜心,被主持人爆料是郭雪芙。(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

茵芙在節目上表示,有一名女星時常跟她抱怨公司,沒想到被該女星擺了一道,自己在外面被該女星說「茵芙常抱怨公司不好」,最後自己被公司冷落,她氣到直呼:「做賊的喊抓賊,真的很可怕,我那時候被她害得超級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茵芙表示,「我沒有想要特別攻擊誰,只是分享曾發生過的事情,沒有要指名道姓是誰,事情已經過去很久。」她也說,新聞一出來有被嚇到,當初本來講的不是她(郭雪芙),可能對一些網友來說,那段時間公司藝人有知名度就是那幾個,就說出比較有印象的人。

▲被轟假面甜心,郭雪芙連發兩篇文說話了。(圖/翻攝郭雪芙臉書)

▲被轟假面甜心,郭雪芙連發兩篇文說話了。(圖/翻攝郭雪芙臉書)

▲郭雪芙連發2篇文,無奈說話了。(圖/郭雪芙臉書)

郭雪芙和袁艾菲一起去美國度假,人還在海外,但連續在臉書發2篇文章,疑似表達無奈,第一篇大多是鬼臉圖案,配上一張蹲在角落的照片,另一篇文則是引用泰國暢銷新銳作家努姆.塔沙那的解悶勵志書《 別煩!一天只有24小時,何必浪費在討厭的人身上!》作者序,寫下快樂定義。 

郭雪芙臉書全文

刷牙洗臉睡覺是要緊的事,明天還要早起呢!晚安

「快樂」是每個人都想要和追求的感覺
只要是快樂的事,全都是好事
要是不會對別人造成困擾的快樂
是讓自己開懷大笑的快樂
所以,每天早晨醒來
請想著「時間」除了正在往前走
同時也在倒數中
我們在地球上呼吸的時間,其實不算多
一眨眼,一天就過了
再眨一眼,一個月也過了
然後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過了這麼多年
我們也許根本還沒做到真正令自己快樂的事
生活中的種種變化
都是我們無法預料的變數
我們無法知道現在與未來會有什麼事情發生
正因為如此
沒有什麼比改變自己的想法
和轉換看事情的角度更重要了
打開心窗吧
接納生活中曾忽視的小小事件
讓每一秒的呼吸,都充滿快樂
也就是讓自己活得很「值得」
祝每一位讀者的心,都是快快樂樂的運轉
努姆.塔沙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