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檢疫犬坐下20萬掰了? 她嚇哭急翻行李竟是「M」惹的禍

2019年02月20日 14:54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檢疫犬一坐要價20萬,差點嚇哭旅客!網友黃玲在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分享一則故事,19日搭飛機回台領行李時,撞見檢疫犬在陌生旅客的行李旁坐下,當事人慌張地打開包包檢查,終於找到上機前裝過麥當勞漢堡的紙袋,可見護國神犬靈敏的鼻子滴水不漏,讓網友們直呼,「實在太厲害啦!」

▲檢疫犬鼻子超靈敏,裝過漢堡的紙袋也不放過。(圖/網友黃玲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檢疫犬鼻子超靈敏,裝過漢堡的紙袋也不放過。(圖/網友黃玲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黃小姐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表示,昨日傍晚搭飛機抵台後,在行李轉盤遇見一隻米克斯檢疫犬正在工作,汪汪朝著某位旅客的行李袋聞了一下,突然一屁股坐在地上,這舉動嚇得行李主人差點落淚,著急地開始東翻西找,檢疫人員也出聲安慰,最後終於在隨身行李當中,搜出一個裝過漢堡的紙袋,讓當事者破涕為笑,同時也佩服大讚,「好厲害,這樣也被找出來!」

▲檢疫犬鼻子超靈敏,裝過漢堡的紙袋也不放過。(圖/網友黃玲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米克斯檢疫犬執勤中。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該檢疫犬品種為米克斯,工作中的模樣可愛又專業,不過由於有公務在身,遇到時勿隨意打擾,讓狗狗們可以安心值勤!據了解,全台目前現有47隻檢疫犬,29隻米格魯、10隻拉不拉多、8隻米克斯混種,因應豬瘟疫情,目前也有緝毒警犬轉職支援檢疫工作,幫忙守護國民健康及國內豬農生計。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檢疫犬鼻子超靈敏,裝過漢堡的紙袋也不放過。(圖/網友黃玲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檢疫犬歪頭坐下超萌。

米克斯工作照被上傳後,立刻引來不少網友被汪歪頭樣子萌翻留言,「汪:交出肉肉!」、「盡忠職守,連一點味道都不放過,讚一個!」、「狗狗:我有聞到肉味,快來抓他」、「這坐檯費真的很貴!」、「偷袋肉肉沒分我吃,罰錢!」、「辛苦護國神犬了!」、「腳酸坐一下」。

►快訊/同婚專法草案出爐!「同性可結婚、繼承、繼親收養」

►屋內挖到石油?台中房東月租「2萬→40萬」她傻眼 網驚:大里耶

▼更多精彩影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