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排除徵召韓國瑜 王金平:很好嘛!一切照黨規則走

2019年02月20日 11:16

▲▼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就職。(圖/記者洪正達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九合一選舉大勝,基層氣勢高漲,黨內天王紛紛表態角逐2020總統大選。針對國民黨不排除召徵民調最高的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同樣表態參選2020的前立法院王金平20日受訪表示,「很好嘛,一切都依照黨的規則來走」。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0日表示,一定要選出最被信任,勝算最高的候選人,初選辦法不是100%全民調,現在有人提議別的方式,就送到智庫研議,回報給中常會,4月初國民黨才會公告初選辦法,5月初登記,6月產生人選,7月送請全代會通過。

當前國民黨內被點名參選總統人選中,韓國瑜民調居高不下,初選民調是否納韓國瑜門檻,吳敦義表示態度「完全公開」;至於是否主動將韓納入初選對象,甚至徵召,他表示,基本要自己登記,徵召也不能完全排除,黨也曾用徵召方式,那要看公意。

針對國民黨不排除召徵民調最高的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王金平20日受訪表示,「很好嘛,一切都依照黨的規則來走」。

被問到何時宣布參選,王金平說,「我有我一定的選舉步驟,什麼時候來做宣布,我已經既定了,等時間到我就宣佈,持續努力是一定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