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召韓國瑜參選2020? 藍委:民調高不代表會贏

2019年02月20日 11:05

▲韓國瑜就職演說             。(圖/地方中心攝)

▲韓國瑜就職演說 。(圖/地方中心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將至,總統蔡英文表態參選2020爭取連任。根據最新民調顯示,若人氣火紅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對上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總統蔡英文,韓支持度為35.1%、柯支持度28.6%,蔡以22.0%落後。國民黨團總召江啟臣表示,民調高是否代表選總統,或代表參選總統就一定會贏等,這後面還要觀察。

江啟臣表示,韓國瑜目前沒表態要選總統,這樣的民調數字,可能代表多層意義,其中一層為韓國瑜應該是現在全台政治人物中人氣、聲量最高的,至於這是否代表選總統,或代表參選總統就一定會贏等,這後面還要觀察,但目前所調查的數字,代表就是支持度及聲量、人氣,在目前來想是全台政治人物最高的。

是否支持黨徵召韓國瑜?江啟臣說,黨有黨的機制,目前機制還沒出來,是否會有徵召選項,黨中央在思考這些可能提名的選項、策略,應該都會考慮進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