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元琪CEO新歡劈腿內幕! 正宮「穿紅衣紅鞋自殺」:要陰魂不散纏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陸元琪跟前夫袁惟仁離婚2年多,最近才剛被爆出熱戀小11歲的科技新貴Max,沒想到認愛沒幾天,就決定分手「恢復工作關係」。但一名林姓女子自稱Max正牌女友,且過年期間還當著男方媽媽面前求婚,沒想到卻被劈腿,為此一度想輕生。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女不滿自己被說成是情緒勒索的前女友,提供多張證據照打臉陸元琪所說的「林女和Max在去年10月就分手」,透露過年期間Max還當著家人的面前求婚,並表示:「我們要生小孩!」等到陸元琪和Max的約會照曝光,她才驚覺自己被劈腿,一度穿紅衣紅鞋要自殺,「就是要陰魂不散的糾纏他。」最後被救回。對此,陸元琪直言看了很心疼,說道:「學會祝福才能讓自己接下來的生活平靜美好。」

▲陸元琪認了已跟Max分手。(圖/翻攝自臉書/陸元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元琪認了已跟Max分手。(圖/翻攝自臉書/陸元琪)

陸元琪跟袁惟仁離婚2年多,近日被爆出有毛帽新歡呂元鐘(Max),兩人被拍到甜蜜牽手,還有消息傳出,男方已經開口求婚,雖然呂元鐘後來否認有求婚一事,不過陸元琪的兒子袁義在個人的臉書上坦言,「這位uncle」讓填補了爸爸一直空著的位置,相信對方就是那個「可以照顧我媽的人」。

袁義寫道,在他和媽媽、妹妹都深陷低潮之時,「這位uncle」出現了,從此他再也不是一個人打遊戲,飯桌上再也不是4缺1,「我們之間在非常短的時間內就非常相信彼此」,一切都讓他相信這位uncle就是那個「可以照顧我媽的人」。沒想到陸元琪認愛才5天就因為男方爆出劈腿疑雲而分手。

▲起底陸元琪毛帽新歡。(圖/翻攝自Facebook/陸元琪、呂元鐘)

▲陸元琪認了已跟Max分手。(圖/翻攝自臉書/陸元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