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繼《瘟疫公司》精神新作曝光 Android即玩免費下載

承繼《瘟疫公司》精神新作曝光 Android即玩免費下載(圖/翻攝自反叛公司官方網站)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紅遍全球的手機遊戲作品《瘟疫公司》,Ndemic Creations 工作室在 iOS 平台推出了號稱是承繼該作精神的新作《反叛公司》,並且宣佈正式登陸 Googlg Play,玩家可在今日起透過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在此之前,許多玩家都知道《瘟疫公司》是一款模擬病毒傳染至整個世界的策略遊戲,玩家可以從中體驗到所謂「傳染病擴散」的過程與防範流程,遊戲也因為特殊的玩法榮獲 IGN 2012 年度最佳戰略遊戲獎項的第二名,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突破下載 5000 萬次,堪稱是相當知名的遊戲作品。

《瘟疫公司》雖然一直沒有新作的下文,如今有廠商宣稱開發了一款繼承該作精神的全新作品登場,著實也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目光,遊戲本身免費下載,採用內購制度,而值得注意的是,該作其中一個選項就是付費去廣告,讓玩家可以享受乾淨、無廣告的遊戲環境。
 

關鍵字:手機遊戲瘟疫公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