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廚房出現4隻神秘異形! 細長尾巴「狂蠕動」...連專家都被考倒

▲▼廚房出現神秘異形! 細長尾巴「狂蠕動」             。(圖/翻攝自Facebook/Tim Clerke)
▲這四隻「異形」讓不少網友直呼超噁心 。(圖/翻攝自Facebook/Tim Clerk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一名網友克拉克(Tim Clerke)日前在Facebook發布了一段影片,詢問是否有人知道影片中這四隻細小的「異形」到底是什麼,其中還可以清楚看到,有一隻還活著,正蠕動著尾巴,這罕見的生物就連專家都被考倒。

據《每日郵報》報導,克拉克所拍攝的影片中,有四隻身體細小並有著細長尾巴的「異形」,其中一隻的尾巴更在左右蠕動。克拉克在文中寫道,「我媽媽今天早上在廚房地板發現了這些生物,其中一隻還活著,誰知道這是什麼?」他還補充,家人看到這些異形後嚇死了,可能會連續做好幾個禮拜的噩夢。

網友看完影片後開始議論紛紛,有網友認為,「這看起來是飛蛾的一隻腳」、也有網友指,「這像是基因突變的小老鼠」、還有人猜這是「微型蝙蝠」。這段噁心的影片已經被觀看超過2.8萬次,卻沒有人能夠明確說明這到底是什麼生物。

對此,紐西蘭生物安全局的昆蟲學團隊認為該影片中的生物是「大型飛蛾掉落的腳」,這隻飛蛾可能剛被攻擊,所以才會有一隻腳還在抽蓄;而昆蟲專家埃里克愛德華茲(Eric Edwards)則說這似乎是「食蚜蠅」的幼蟲,也被稱為鼠尾蛆(rat-tailed maggot),但真實身分還有待確認。

而奧克蘭大學專家還是找不到答案,認為該影片只是一場惡作劇,有網友則回應,「太棒了!我寧可相信這是一場惡作劇,這樣我才能睡得更好,不會嚇到做噩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生物鼠尾蛆異形紐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