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會有距離感⋯ 幕後人員讚:蒂芬妮沒有公主病的公主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外表看起來像公主,卻完全沒有公主病。」一位曾接觸蒂芬妮(Tiffany)的幕後人員形容她的個性爽朗、親近,顛覆外界對於SM公司藝人的既定印象。蒂芬妮離開SM後,簽給美國經紀公司Paradigm Talent Agency,彷彿褪下過去「偶像」身份的包袱,不論是在受訪時,神采奕奕談著對工作的熱愛,又或者私下與台灣工作人員的交流,都讓人真實感受到她與各界的距離感拉近許多。

▲▼少時蒂芬妮Tiffany Young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蒂芬妮外表是公主,卻絲毫沒有公主病。(圖/記者季相儒攝)

幕後人員回想起第一次見到蒂芬妮的情景,「因為是SM出來的藝人,還以為會有距離感。」沒想到,遠方迎來的是位傻大姐,蒂芬妮一見到台灣方工作人員便舉起手大方打招呼,坐上保母車難掩興奮情緒,不斷表示:「很期待見到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與工作人員愉快地分享很喜歡吃冰淇淋,轉過身活潑地提問:「台灣有沒有好吃的冰淇淋,我真的非常愛吃冰淇淋。」雙方在聊天時,工作人員用韓、英文雙語與她對話,她還傻傻自虧:「哇你韓文好好喔,我的韓文不好!」絲毫感覺不到她是位出道10年的巨星,一舉一動就像小女孩、個性大剌剌。

▲▼少時蒂芬妮Tiffany Young粉絲見面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蒂芬妮雖是出道10年的巨星,但絲毫沒距離感。(圖/記者季相儒攝)

蒂芬妮像是好奇寶寶,各種食物都要嚐鮮,她除了在房裡點了Room Service外,還拿了2個不同口味的便當,把工作人員叫到房間裡一起用餐。據悉,她此趟訪台,其實很想去夜市逛逛,工作人員貼心地為她買了各式各樣的食物帶回飯店。

▲▼蒂芬妮。(圖/翻攝自IG)

▲蒂芬妮坐在飯店門口,手上還拿著夜市美食。(圖/翻攝自IG)

她得知工作人員返回飯店時,特地走出房門迎接,大剌剌地坐在飯店走廊上,與粉絲的禮物合照,手上還拿著夜市美食,臉上滿滿幸福笑容,這張照片,她當時也曾在Instagram曝光過。

▲▼少時蒂芬妮Tiffany Young聯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蒂芬妮訪問時,眼神裡充滿誠懇,不自覺逗笑記者。(圖/記者季相儒攝)

據說,她在見面會後與粉絲拍合照的時候,大方地主動跟粉絲搭話,親切詢問「想要拍什麼樣的合照?pose?」她此次來台,爽朗、外放個性展露無遺,雖已離開前東家,但她對於團體少女時代侃侃而談,再次印證成員間無堅不摧的友情,尤其是在訪問時,她充滿美式風格的對答,雙眼裡散發出誠懇的眼神,不時逗笑訪問的媒體,明顯感受得到她變得更自由、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