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要脫魯啦!謝沅瑾曝「2019年生肖桃花運最旺&最差」前3名

▲謝沅瑾解析2019豬年生肖桃花運最旺前3名。

記者周姈姈/採訪報導

豬年到~桃花是否也跟著到了呢?《ETtoday健康雲》就採訪到命理大師謝沅瑾,他向大家詳細解說2019年生肖桃花運最旺和最差的前3名,其中1962年屬虎的朋友應該要避免情色場所,否則會有麻煩找上門,而1984年屬鼠的朋友則是有機會脫單,桃花朵朵開!

★桃花運勢最旺的3大生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3名:1994年屬狗

1994年屬狗的朋友在這個年份裡頭,整體運勢相當不錯,尤其是在感情方面的表現。謝沅瑾說,如果剛好你的男/女朋友有想婚的念頭,或是想要有更進一步的進展,不妨可以好好掌握這個年份。

假如你還沒有對象,謝沅瑾提醒,不妨掌握機會多參加一些交友活動,或是透過朋友介紹,相信都會有不錯的成果出現喔!

▲結婚,夫妻,愛情,甜蜜,幸福,感情,男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1994年屬狗的人很適合在今年結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以下皆同)

第2名:1990年屬馬

1990年屬馬的朋友在這個年份的桃花運非常旺,不管是男生還女生的表現都很不錯。謝沅瑾解釋,桃花其實分成2種,第1個叫人緣桃花,第2個叫姻緣桃花,如果你已經結婚了,在這個年份要多注意自己的人際關係,因為人際關係的表現也是屬於桃花的其中一種,所以你若是能好好掌握人際關係,會在無形中成為一個很大的財運助力。

假如你還單身,你更要好好把握機會,因為今年會是你桃花運最旺的年份。

第1名:1984年屬鼠

恭喜1984年屬鼠的朋友!今年會是你桃花運最旺的年份,而且你的桃花運還跟貴人運相輔相成,所以就會變的更旺,尤其是如果你還沒結婚、是男生,那麼不管是桃花還是人際關係都會很旺盛。

謝沅瑾說,雖然有些1984年屬鼠的朋友可能會想要把重心放在工作上,不過你也要多注意生活,因為可能會有人向你主動表達一些心意,當然,如果你願意主動出擊的話會更好;假如你已經結婚了,不妨把「桃花運」視為事業上的助力。

但1984年屬鼠的女性朋友要注意了,不管你已婚還是未婚,在這個年份可能會有愛慕者出現,要小心爛桃花,謝沅瑾提醒,你只要掌握好自己的基本原則,讓人際關係能夠維持良好的互動,對你來說會很加分喔!

▲情侶,夫妻,甜蜜,幸福,擁抱,浪漫。(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1984年屬鼠的女生雖然會遇到愛慕者,但也要小心爛桃花找上門。

★桃花運最差的3大生肖

第3名:1992年屬猴

謝沅瑾表示,在2019年,1992年屬猴的整體運勢還不錯,但是桃花運勢容易受到影響,最主要是因為桃花的部分受到限制的關係,雖然你在工作或是財運方面的表現都不錯,不過這也就是所謂的「事業得意,感情稍微失意」,感情運可能會比較辛苦一點。

不過也不需要太擔心,謝沅瑾說,你可以使用一些方法加強關係,舉例來說,也許你在工作上花的時間太多(因為整體運勢較好),但是你也要記得花點時間照顧、經營感情,這樣兩人之間的問題也會比較少。

▲工作上的舊愛症候群(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除了顧好工作之外,1992年屬猴的朋友也要花時間照顧一下感情。

第2名:1972年屬鼠

1972年屬鼠的朋友算是所有屬鼠的人中,感情影響最大的年分。謝沅瑾表示,1972年屬鼠的男生桃花表現還算不錯;但若是女生,可能就會出現一些小問題,在經營感情的方面需要多點時間,此外,也可以透過風水上的桃花位的佈置提升感情。

謝沅瑾說,在居家環境中,「正西方」是屬於調整桃花的方位,所以1972年屬鼠的朋友不妨試著在西方放上水晶,更重要的是,你也需要掌握自己和感情方面的穩定程度。

第1名:1962年屬虎

1962年屬虎的女性沒有太多需要擔心的,這裡桃花運勢該注意的是男性朋友。謝沅瑾解釋,前幾年你在工作上的表現算很不錯,但是在2019年你的壓力可能會比較大,也許你會不知道如何釋放壓力,或是把全部的時間都放在工作上,結果一不小心就忽略了兩人之間的感情。

謝沅瑾提醒,如果你能抱持著「謹慎」和「處理」的態度,相信感情上就比較不會出現嚴重的問題;不過還有一點需要注意,會碰到跟情色有關的場所或是機會,就一定要盡量避免,這樣才不會有麻煩找上你。

酒店妹示意圖。(圖/記者張一中攝)
▲1962年屬虎的朋友要避免踏入情色場所。(圖/記者張一中攝)

謝沅瑾,台灣最受信任的國際易經/風水/命理大師,執業已經超過30餘年,出書超過30餘本,受到電視/新聞採訪超過20餘年,會以科學的角度、平易近人的態度以及深入淺出的言語,把易經堪輿風水分析到一般人也聽得懂;現有經營:粉絲團

▲命理大師謝沅瑾。(圖/記者周姈姈攝)

▲謝沅瑾解析2019豬年生肖桃花運最差前3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