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撿球心好累~小汪不敢踏入貓地盤 鑽椅縫遭牠連巴5拳

小汪鑽椅縫遭牠揍5拳。(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616192976」)

▲為了不踏入喵老大的地盤,小汪決定鑽椅縫去拿球球。(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616192976」)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當性格孤傲的貓咪遇到熱情的狗狗,會發生什麼事呢?抖音APP用戶「616192976」有段影片最近在臉書上瘋傳,內容是有隻小狗這天想要撿球,可又不敢踏入喵老大的地盤,於是小心翼翼地從椅子的縫隙鑽進去,想藉此拿到球,沒想到球還沒拿到,卻先被貓咪狠狠揍了好幾拳。(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中一開始,主人和狗狗在玩你丟我撿的遊戲,不料這次卻不小心丟到了聖上的窩裡;只見鍥而不捨的汪星人緩緩地走到貓咪前方,看到對方的眼神似乎不大友善,於是決定走另外一條捷徑,希望能順利撿到球球,也可以不用惹貓咪生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汪鑽椅縫遭牠揍5拳。(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616192976」)

▲無奈還是被揍了......。(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616192976」)

過程中可以看到,狗狗一頭鑽進椅子下方的縫隙,想藉此繞過貓咪的正面,可以從一旁去拿球;沒想到正當所有人都認為聰明的小汪可以順利拿到球時,喵星人突然站起身子並且舉起前肢,朝著這名「闖入者」的頭上連續揍了5拳。一旁的主人們看到眼前的畫面,都忍不住笑出聲了。

這段視頻被臉書粉專《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轉載後,在短時間內就吸引2千多名網友按讚,上千人紛紛在底下留言說,「狗還特地繞到不碰到貓的領域了...笑死我」、「有些貓真的很機掰XDD」、「差點沒被打死哈哈」、「好可憐的狗狗」、「那個手速太強大」、「當球滾到那邊時,狗狗一個絕望」、「果然是虎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抖音臉書狗狗貓咪撿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