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喵早起踏踏「揉吐司」成品超Q彈 網讚:專業麵包師傅

▲貓咪早起踏踏揉吐司。(圖/翻攝自推特@yonasawa)

▲這喵師傅看來非常專業呢!(圖/翻攝自推特@yonasawa,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原來喵星人還有這樣的隱藏實力啊!日本推特用戶@yonasawa日前PO出家中愛貓的超萌影片,這天早上主人醒來後到客廳一看,竟發現自家愛貓正在「揉麵包」,只見牠恰巧趴在吐司抱枕上,雙手用力地踏踏揉捏,乍看之下就像隻貓咪麵包師傅一樣,療癒的畫面讓網友全融化!(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推主「マクー」經常分享貓咪的逗趣日常,其中這隻虎斑萌貓有個特殊技能讓人讚嘆不已,就是牠竟然會「揉麵包」,主人將此影片拍下後上傳表示,「清晨的手工麵包工人。」只見可愛的喵喵一早就起床踏踏,對著吐司抱枕又揉又捏,熟練的姿勢就像是個專業的麵包師傅一樣,萌翻眾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早起踏踏揉吐司。(圖/翻攝自推特@yonasawa)

▲「讓本喵來告訴你,什麼叫好吃的吐司。」

影片上傳至推特後,短短2天狂吸204萬次觀看,許多網友紛紛轉發並笑說,「專業的按摩師」、「為您送上貓手作吐司~」、「哈哈哈哈哈哈好可愛~~~」、「牠在揉麵團做麵包」、「喵:讓專業的來!」、「上輩子是烘培師」、「找到工作了」、「喵包師傅」、貓界的太陽之手......這樣發酵會變快喔」。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麵包師傅吐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