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守護NU'EST! 5團員確定「全員續約」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NU'EST於2012年出道,出道滿5年雖有不少死忠粉絲,未能大紅、打響知名度,靠著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才翻身,成為「奇蹟逆行男團」。隨著Wanna One解散,團員黃旼炫日前正式宣告回歸團體,1日所屬經紀公司更傳來好消息,全員5人都決定與原公司續約。

Nu`est全員續約。(圖/翻攝自Nu`est推特)

▲NU'EST全員已和公司續約。(圖/翻攝自NU'EST推特)

NU'EST所屬Pledis娛樂1日聲明表示,自2012年出道開始7年來,NU'EST和公司一起成長,彼此給予信任,也累積了深厚情感,原定2019年合約即將到期,5位團員經商討過後,決定繼續守護NU'EST這個名字,全員皆已與公司完成續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MAMA日本場,NU`EST W。(圖/ETtoday)

▲▼NU'EST W終於等回黃旼炫。(圖/ETtoday、翻攝自IG)

▲▼Wanna One黃旼炫、姜丹尼爾重啟IG。(圖/翻攝自IG)

31日NU’EST才在官方臉書上貼出旼炫的自拍照,正式宣告「旼炫回來了」,一張照片就讓不少粉絲心情激動,雖然旼炫日前將個人Instagram簡介的「L.O.Λ.E」(粉絲名)拿掉,一度引起諸多猜測,但如今確定5人全員續約,才讓歌迷們安了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