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聲明勝利不是老闆!圍毆登上青瓦台「超過20萬」連署通過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BIGBANG成員勝利在江南經營的夜店「Burning Sun」,被爆出在去年11月底疑似高層下藥迷姦女客,金姓男客發現後想要求助保安卻意外被圍毆,鬧上新聞版面,現在該名金姓當事人上青瓦台請願求真相,才不到1天就突破20萬人連署,政府將正式做出回應,而店家也聲明勝利不是夜店實際擁有者。

▲勝利開的夜店Burning Sun發生集體暴力事件。(圖/翻攝自Facebook/burningsunseoul)

▲夜店聲明勝利不是老闆。(圖/翻攝自Facebook/burningsunseoul)

Burning Sun夜店發表聲明,表示夜店的所有人並非勝利,而是其他人,「當時還在裝潢階段時,勝利因為聽說我們在找夜店經營者,接觸後邀請他擔任經營者,後來外界都認為他是夜店老闆,但其實他雖然有完全參與夜店的經營,但並不是該店的實際擁有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因在於昨(29)日夜店方在IG發表聲明時,簽名的理事名字並沒有勝利,有韓媒報導勝利在上周突然辭去理事職,也有人質疑為何勝利與YG到現在都不發表立場,因此夜店方做出上述澄清。

▲夜店聲明切割勝利!圍毆事件登上青瓦台「1天超過20萬」連署通過。(圖/翻攝自青瓦台官網)

▲圍毆事件登上青瓦台「1天超過20萬」連署通過。(圖/翻攝自青瓦台官網)

至於在夜店發生的暴力事件,該名28歲金姓男子昨日在青瓦台請願網,以標題「請徹查警方是否從XXX(指夜店)收受賄絡」,指稱在夜店遭圍毆,包含在店裡發生什麼事情、警察如何處置不當,超過5000字長文詳述當晚事件過程。

金男表示去年11月24日參加朋友聚會來到「Burning Sun」,不過才喝了3杯香檳準備離開,這時有一名女子衝出來抓住他的肩膀,躲在他後面,隨後一位男子B硬是要把那女生拖出去,女孩只能一直抓著金男抵抗。

金男隨即抓住B男手臂,正跟對方對上眼時,就遭到對方揮拳襲擊,他當時抓住B男雙手想向夜店保全求援,最後卻慘遭B男與保全圍毆。被拖到外面被爆打的金男,就如昨日MBC電視台《News Desk》公布的畫面一般,遭到一名男子狂揍,保全也幫對方架住他,害他斷了3根肋骨。

▲勝利夜店鬥毆。(圖/翻攝自MBC)

▲夜店外圍毆事件監視器畫面。(圖/翻攝自MBC)

約莫當天早上7點,金男遭到圍毆後報警,不過卻反而被戴上手銬移送警局,即使有救護人員檢查他的傷勢,提醒警方應該要趕快送醫,警察也不理睬,對於警方把他當成犯人的處置不滿,事後得知B男就是夜店的「代表理事」,懷疑根本就是夜店賄絡警方,試圖掩蓋暴行。

夜店主張說法則與金男相反,表示該男因為在夜店內騷擾女客,才發生與保全的爭執。由於青瓦台規定,30天內連署超過20萬就必須回應,現在才1天就高達23萬人次,政府勢必將有所對應。

▼監視器拍下金男被圍毆畫面。(影片來源:YouTube MBC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