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青藏鐵路出發大冒險 西藏美景無極限!

文/七逗旅遊網 圖/喜鴻假期、達志影像、shutterstock.com提供

中國西藏地區是個美好的秘境天堂,擁有縱橫高山、囊括7項世界之最的青藏鐵路,如隱世秘境的西藏聖湖、特色十足的寺院…。 5月,西藏地區開始回暖,想探索這個神秘區域的旅客,是時候準備啟程了!

▲▼             。(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奔馳於青藏鐵路的火車,彷彿一個移動式的觀景窗,帶給世界各地的人們驚喜的視覺饗宴。(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喜歡欣賞多元美景的旅客,一定要試試搭青藏火車出發!青藏鐵路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鐵路,也是線路最長的高原鐵路,所能見到的美景特別豐富。躺在臥鋪上,窗外的風景不斷流動,有時是無邊無際的戈壁灘,有時是碧海藍天的景象,有時則是白雪皚皚的連綿高山…,尤其當火車行駛到唐古喇山口到崑崙山口路段,經過青藏鐵路的最高點,長江的源頭「沱沱河」、有人類禁區之稱的「可可西里無人區」、擁有美妙曲線的「唐古喇山口」,更是青藏鐵路周遭景色氣勢最磅礡的一段。

▲▼             。(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西藏聖湖羊卓雍錯。(圖/達志影像提供)

親眼見到位在拉薩,擁有寶藍色絕美光澤的「羊卓雍措」時,可別懷疑你的雙眼,世界上真的有如此美麗的山水!羊卓雍措與納木措、瑪旁雍錯,並列為西藏3大聖湖,傳說,它是由仙女幻化而成的,就像一條閃耀的藍色絲帶蜿蜒在高山之間,四周的雪山、牧場、溫泉、野生動植物等,則是構成這幅畫一般風景的最佳配角。

▲▼             。(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大昭寺金色的屋頂十分引人注目。(圖/shutterstock.com提供)

西藏有什麼人文建築,是你不能錯過的?自吐魯時期就存在的大昭寺,建築外觀以紅、白兩種色系為主,再配上金色的屋頂相當吸睛,金頂前的金色臥鹿與法輪更是大昭寺重要的標誌。整座寺廟還結合漢、藏、印度和尼泊爾的建築特色,是座令人大開眼界的建築藝術品。出了大昭寺,環繞在四周的八廓街是商販的聚集地,別忘了帶點唐卡畫、藏毯和轉經輪…等道地特色產品回去,這絕對是讓身邊的親朋好友驚嘆連連的紀念品。

▲▼             。(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拉薩香格里拉酒店。(圖/喜鴻假期提供)
▲▼             。(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玩西藏地區,想擁有最充裕的旅遊時間、享受高級的旅宿,跟著喜鴻假期玩準沒錯!在限定西藏行程中,喜鴻假期安排早去晚回的班機,讓你玩好玩滿,途中還安排從成都飛到林芝的班機,為你節省寶貴的旅遊時間。行程中,入住兼具藏族特色與現代時尚的5星級香格里拉大酒店,飯店設有氧吧,帶給你滿滿的元氣;另外,以24小時周到管家服務聞名的瑞吉酒店,也在拉薩設點,喜鴻假期安排入住拉薩瑞吉奢華酒店,讓你感受細緻服務的魅力,享受賓至如歸的住宿體驗。

推薦行程:
▲ 秘境西藏~藏東林芝+前藏+後藏+青藏鐵路、五★香格里拉九日(早/晚)含稅、簽證自理►►►

更多資訊:
喜鴻假期
全國服務專線:412 - 8618(使用手機撥號請加 02)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