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後處女地」飛去巴拉望看海放空 一島一飯店隱世之旅

▲菲律賓巴拉望。(圖/品冠旅遊提供)

▲菲律賓巴拉望度假天堂。(圖/品冠旅遊提供,下同。)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9天年假到處都是遊客,想飛去人煙稀少的島嶼清淨一下嗎?全菲律賓人口密度最低的地方就在巴拉望群島,被譽為最後的天堂處女地,是放空的絕佳地點,從台灣直飛只要2.5小時航程,更有許多一島一飯店的寧靜奢華遊程。

品冠旅行社協理簡憲進表示,巴拉望是被菲律賓政府禁止大規模開發的自然保護區,擁有超過56%的土地是原始森林及紅樹林、連海釣都禁止,所有自然生態都被嚴格保護,被譽為最後天堂處女地也因如此。原始的自然風貌對大都市旅客來說是絕對吸引力。

▲菲律賓巴拉望。(圖/品冠旅遊提供)

▲清澈見底的巴拉望海域是潛水客的天堂。

美麗的自然景觀讓旅人驚嘆聲連連,聖保羅國家公園境內的地底河流(Underground River),這條地底河流在1999年被選為世界遺產,更在2012年獲選為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也是目前世界上可行駛舟船的最長地底河流。石灰岩峭壁、奇形怪狀的鐘乳石、蝙蝠生態等,都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菲律賓巴拉望。(圖/品冠旅遊提供)

▲新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巴拉望地底河流。

另外,一島一飯店的度假方式是巴拉望的重點之一,這些島嶼擁有遺世的海島美景和原始自然風貌,每個房間都可以直接欣賞到無敵海景,不論是什麼都不做躺在沙灘放空、或是體驗無動力的獨木舟欣賞海上風光、浮潛觀賞海底景觀與魚兒同游,在寧靜美絕的島嶼上忘記你是誰盡情放空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