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帆瘙癢怪癖惹禍!老婆Julie痛到哭⋯下秒緊急送醫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陽帆的老婆Julie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夫妻間專屬的情趣。Julie爆料,陽帆幾十年不改的怪情趣愛搔她的癢,有次把她從椅子上拖到地上就為了搔癢,讓她痛到當場送醫!

▲Julie日前上節目分享夫妻情緒。(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Julie日前上節目分享夫妻情趣。(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就在去年過年時,Julie好端端坐在椅子上,陽帆趁機偷偷搔她癢,但她不為所動。沒想到下一秒陽帆竟然當場把她雙腳抓住,把她從椅子上拖到地上拼命搔癢,讓她痛到當場哭了出來,沒想到陽帆還以為她是太癢笑到流淚,還好女兒有發現不對勁,陽帆這才知道闖禍了,趕緊將她送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ulie苦笑說,陽帆愛瘙她癢的怪癖十多年不變,她還透露,有次一家人玩桌遊,她e玩輸了有點生氣,陽帆見狀不顧兒女還在場,當場把她撲倒在地上,還用雙腳夾住不讓她有逃走的機會,拚命搔她癢,直到她流眼淚才肯放她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