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球丟二壘」國中妹挺F深V加女團!驚收粉猥褻片、90萬求伴遊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還記得「開球丟二壘」爆紅的國中女孩江宛庭嗎?2017年她在亞洲冬季棒球聯盟球賽上開球,先是跳了一段韓國女團TWICE的歌曲《Cheer Up》後開球,沒想到她直接將球丟到二壘,讓全場觀眾傻眼,現場一片大笑,傻萌舉動更吸引外媒報導。而這位同學在開球後爆紅,現則正式進軍演藝圈,加入女團Star Girls,現只有15歲又擁有傲人F奶豐滿上圍,她也不吝曬出好身材。

▲▼開球丟二壘國中妹江宛庭加入女團star girls             。(圖/記者盧薇淩攝、翻攝youtube)

▲「開球丟二壘」國中妹江宛庭加入女團Star Girls 。(圖/記者盧薇淩攝、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年,江宛庭開球時直接把球往二壘方向丟,讓全場觀眾傻眼爆笑,事後受訪時她說,其實開球前有先做功課,但看到二、三壘都有人,攝影機也在外野,才想說應該是要丟到那個方向,投完之後還疑惑「怎麼沒有人接」,後來才知道自己出了大糗。

▲▼開球丟二壘國中妹江宛庭加入女團star girls             。(圖/記者盧薇淩攝、翻攝youtube)

▲江宛庭(前排左二)加入女團Star Girls,不吝曬出豐滿上圍 。(圖/記者盧薇淩攝)

1年多後,江宛庭正式踏入演藝圈,還加入由Super 7團長妞妞領軍的新女團Star Girls,並推出單曲《鬼亂怕火》,在21日發片記者會上現場唱跳。宛庭年僅15歲,擁有F奶豐滿上圍,記者會上穿著白色襯衫,衣裡只穿著紅色bra,搭配極短褲秀出好身材,她受訪時透露,在學校遇到男同學頻繁來電表明想追求,IG更收過不少猥褻私密照及自慰影片,還有人開價伴遊,價位從24至90萬不等,但她看到後都未搭理,不堪其擾。

▲▼     女團《Star Girls》新歌EP記者會        。(圖/記者周書羽攝)

▲Star Girls 發片記者會。(圖/記者盧薇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