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全自動洗牙機!小黃鴨掀唇狂啄牙齒 主人崩潰眼神死

▲全自動洗牙機!小黃鴨掀嘴唇狂啄牙齒 主人無奈眼神死。(圖/翻攝自抖音@yyy151202)

▲爸爸~偶幫你看看牙齒乾不乾淨。(圖/翻攝自抖音@yyy151202,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一支要去哪裡買呀!抖音用戶「yyy151202」分享一則逗趣短片,內容是主人對著鏡頭講話,小黃鴨拼命狂啄他牙齒,主人不斷用手揮開,但牠仍執意要幫忙檢查嘴巴!可愛又無奈的畫面在網路上傳開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影片中可見,主人靠在沙發上說話,胸口上的黃毛小鴨也很忙錄。只見鴨鴨看到爸爸嘴巴一直動,試圖伸進去啄一啄,自己被推開後,再次踏上前,直接攻擊上唇狂戳,宛如一支「全自動洗牙機」一般!這下爸爸直接「眼神死」,乾脆不說話,給毛孩弄個開心。

▲全自動洗牙機!小黃鴨掀嘴唇狂啄牙齒 主人無奈眼神死。(圖/翻攝自抖音@yyy151202)

▲主人放棄掙扎,直接眼神死...

粉專《爆料公社一日小編》轉發此片,至今吸引近5萬次的觀看記錄。網友看完直呼「超可愛」,搞笑的留言處說,「我也要買一支」、「他有菜渣嗎」、「哈哈哈超可愛啊」、「感覺很痛XD」、「是牙齒蛀牙嗎哈哈」。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黃鴨寵物牙齒洗牙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