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酗酒9年撞機車「吐黑血」 進重症病房「4原因」重生!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Tank曾唱紅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卻無預警消失多年,直到2017年才重新回歸舞台,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他從當年的意氣風發,到消失螢光幕又在默默回歸,家庭變故、酒精、健康因素以及婚姻問題串起了過去從爆紅、消失、回歸的10幾年。

▲▼Tank(呂建中)演唱會彩排。(圖/記者黃克翔攝)

▲Tank。(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ank超紅的歌曲《專屬天使》距今已經12年,10多年前是他紅遍半邊天的階段,卻也在那個時期遭逢親人離世。據《蘋果日報》報導,24歲那年唯一的姊姊因為心臟病過世,他受到巨大的打擊,有長達9年的時間裡,他靠著酒精逃避生活,私下喝酒就連工作時也喝,帶著酒氣上台表演,工作人員雖然苦勸,但他就是戒不掉。

對於Tank來說,酒精就是他壓抑壓力的方式,嚴重時就像酒精中毒一樣,想方設法要喝到,直到6年前開始戒酒,經歷了幾次失敗,最後在信仰及音樂,以及身體健康中找回自己。

▲TANK唱紅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圖/翻攝Tank臉書/翻攝網路)

Tank患有遺傳性心臟病,酗酒時曾發生過心律去顫器誤判的情況,但這不是最可怕的,2年前他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時提過,有次晚上喝酒導致意識不清撞上摩托車,當時沒有明顯外傷因此不以為意,結果3天後吐出「黑色的血」才發覺事態嚴重,進而痛定思痛改變!

當時TANK緊急被送到加護病房,TANK回憶當時的情況說著:「那時候我就已經覺得生命變得很絕望,我才知道自己已經是是垂死邊緣,醫生已經跟我簽了切結書,如果在這醫院過世,我們是不負責的。」當時的情況非常危急,TANK形容連醫生都不知道要不要開刀,最後打了一個綜合劑,將瘀血凝固後開刀,還好手術很成功,大概一個禮拜才出院。

▲在2017年底Tank回歸歌壇,舉辦小型演唱會。(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而在婚姻部分,TANK當年先有後婚,2012年低調補辦婚禮,不到2年就傳出離婚消息,當時女兒的監護權歸女方,大約1個月見小孩一次,他曾開心透露女兒很會唱《專屬天使》。現在孩子已經8歲上小學,和前妻經過溝通後,女兒監護權改歸他,提到女兒他流露出為人父親的擔心,害怕擅長察言觀色的女兒太早熟,也盼望自己能學會當個好爸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