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4hr內趕場Wanna One演唱會可能嗎?原PO列兩大問題崩潰了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期間限定」偶像團體Wanna One,合約在去年底最後一天到期,為了和粉絲好好說掰掰,1月底即將舉行單獨演唱會,就有粉絲上網求助,婚宴是下午1點,問5點趕得到演唱會現場嗎?而且她還是新娘本人。

▲▼Wanna One金在奐決定留在SWING娛樂。(圖/翻攝自推特)

▲Wanna One即將舉辦最後合體售票演唱會。(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論壇「The qoo」有一則發文,詢問「禮拜六下午1點結婚典禮,5點能看得到Wanna One演唱會嗎?」網友以為她只是參加婚宴,沒想到點開內文一看,原來原PO還有兩大問題讓狀況更雪上加霜:問題一,我還沒有買到票,問題二,我就是新娘本人。

▲婚宴4hr後趕場Wanna One演唱會可能嗎?上網求救:而且我是新娘。(圖/翻攝自the qoo)

▲婚宴和Wanna One演唱會撞期,準新娘無助上網求救。(圖/翻攝自the qoo)

不過其實南韓的婚宴非常迅速,從一開始的儀式到大合照,大約30~40分鐘,之後通常會安排賓客去吃自助餐,也不用沿桌敬酒,大概打著招呼即可,1個多小時就可結束,大部分的新婚夫妻就會搭當天的飛機出發度蜜月。

Wanna One粉絲笑翻,不管她能否解決,先恭喜再說。也顯見為了看偶像最後一場演唱會,準人妻即使和婚宴撞期也在所不惜。另外Wanna One則將於24日到27日一連四天舉辦最後合體單獨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