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三胎「生父是周星馳」? 工作室出面回應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星張柏芝11月秘密生下第3胎,隔月除了透過工作室證實喜訊,更親自露臉拍影片,感謝外界祝福,不過孩子生父的身分卻始終成謎。沒想到,近來突然有消息傳出,孩子生父疑為周星馳(星爺),如今工作室再度出面闢謠,更無奈嘆說,「"假的"這兩個字,小室都說倦了。」

▲▼張柏芝同框高顏值媽媽。(圖/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

▲張柏芝三胎生父如今仍是一個謎。(圖/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柏芝和謝霆鋒有過一段5年婚姻,2011年離婚後,雙方共同撫養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孩子大部分時間則跟她一起生活。事隔約7年後,她在2018年11月秘密生下第3胎,並在隔月透過工作室證實「誕下第3子,母子均安」,但對生父身分三緘其口。

張柏芝證實誕下第三子後,孩子的生父身分也引起關注,諸多傳聞也隨之竄出,包括謝賢好友孫東海、甚至謝霆鋒都曾被傳是孩子生父,對此,她全都已經否認,日前謝霆鋒也出面表示是「假新聞」。

沒想到,如今又有新傳聞流出,陸網近日瘋傳周星馳是張柏芝么子的生父,面對如此誇張的傳聞,張柏芝工作室8日再度透過微博發出聲明闢謠,且語帶無奈,「不實消息,請勿傳播。"假的"這兩個字,小室都說倦了。」

▲瘋傳張柏芝三胎生父是周星馳,工作室出面闢謠。(圖/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

▲瘋傳張柏芝三胎生父是周星馳,工作室出面闢謠。(圖/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