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急速貴賓「旋風下樓」轉到剩殘影 網笑翻:看得頭都暈了

急速貴賓「旋風下樓」轉到剩殘影。(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580912737」)

▲貴賓犬穿好衣服急著想要出門。(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580912737」)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孩子未免也太猴急了點!抖音APP用戶「580912737」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有隻可愛貴賓犬這天著完裝,滿心期待的想要出門散步,沒想到才一踏出門就不停地旋轉,甚至連下樓梯,牠也是用旋轉的方式,看得網友紛紛直呼「頭都暈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轉貼這段影片並註解,「你再繼續旋轉我...」。畫面中可以看到,貴賓犬光只是在家門口,就已經興奮到原地轉圈圈;只見牠一出了門,依舊像道旋風一樣轉著下樓,速度快到只看得見殘影,而且絲毫都沒有休息喔!是最後看著主人怎麼沒有跟上來,牠才停下腳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急速貴賓「旋風下樓」轉到剩殘影。(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580912737」)

▲就連下樓梯也是用旋轉的方式。(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580912737」)

急速貴賓「旋風下樓」轉到剩殘影。(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580912737」)

▲有網友說認為貴賓犬最後似乎有點頭暈。(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580912737」)

影片才分享不到一周的時間,就累積將近2千個按讚數,數百名網友看完都在底下留言說,「哇好強下樓梯也行!竟然不會撲街」、「這也太會轉了」、「還以為會滾下樓,沒想到居然是這樣」、「看得我都暈了」、「汪:旋轉跳躍,我閉著眼」、「最後一幕好像暈了XDD」、「是不是屎在滾?」、「原來是顆戰鬥陀螺阿」。(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貴賓犬下樓抖音臉書急速貴賓殘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