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歲女孩體驗「摸犀牛」摔進欄舍 穿過圍籬被角碰傷送醫

女童摔進犀牛圍欄。(圖/翻攝自Brevard Zoo)

▲女童穿過圍欄跌進犀牛欄舍。(圖/翻攝自Brevard Zo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一名2歲女童和家人到動物園Brevard Zoo遊玩,沒想到她嬌小的身體穿越柵欄,整個人跌進犀牛欄舍,被犀牛的角碰傷,所幸馬上被救出送醫。園方對此事表達遺憾,但他們也說這是個意外,「犀牛不會被處罰」。

2歲女孩1日和家人到動物園過新年,當天他們參加了白犀牛的導覽活動,遊客能隔著柵欄觸摸犀牛,然而女孩將身體擠到2根柵欄中間,一個重心不穩就跌了進去,而一頭犀牛好奇靠近,角不小心碰傷小女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童摔進犀牛圍欄。(圖/翻攝自Brevard Zoo)

小女孩馬上被送上救護車,到醫院接受治療,隨後家人也說女孩傷勢不嚴重,希望能保護隱私。據了解,女孩的媽媽當時也在現場,手臂有受傷的情形,復原良好當天已經出院。

動物園表示,對此次的意外感到抱歉,未來會加強安全措施和遊客宣導,目前正在接受政府單位的調查。不過他們也提到,此次是意外事件,「犀牛的權益我們一直很注重,而這次的事件犀牛並不會被處罰。」

▼犀牛角不小心碰傷小孩。(圖/翻攝自Brevard Zoo)

女童摔進犀牛圍欄。(圖/翻攝自Brevard Zoo)

關鍵字: 犀牛白犀牛Brevard Zo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