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宣布站上小巨蛋! 「17首經典串燒」就是回憶殺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王心凌第12張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於去年底發行,數位、電台、實體等海內外各大榜單都有非常好的成績!4日推出最新主打《到處不存在的我》,同步宣布將站上小巨蛋參加《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帶來一連串精彩表演!

▲▼王心凌。(圖/環球提供)

▲▼王心凌推出最新主打。(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圖/環球提供)

王心凌宣布參加1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的《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這也是她繼2010年後再度參與,表演將由新歌加上歷年膾炙人口的經典曲共17首串成,心凌從選歌、編曲方向到編舞都親自參與,以演唱會規格來做準備,相當重視與期待。

▲▼王心凌。(圖/環球提供)

▲▼王心凌準備17首經典串燒站上小巨蛋。(圖/環球提供)

▲▼王心凌。(圖/環球提供)

4日推出最新主打《到處不存在的我》,王心凌挑戰了一小段台語歌,每一個獨特的音樂面向,都讓人驚艷不已。這次新專輯製作之初,心凌就自己提出想唱一首有台語記憶的抒情歌。製作團隊也不負所望,讓她如願以償,《到處不存在的我》整首國語的歌詞中,只在副歌插入一句令人印象深刻的台語歌詞「笑微微 心越唏微」、「微微笑 有人底笑」極具畫龍點睛的效果!

「日復一日,當愛消耗殆盡,我們終究成為彼此的影」,導演胡瑞財特地為這首歌,構思一個以「影」為主題的概念,用虛無來表達無法觸碰的存在,呼應《到處不存在的我》歌曲核心。MV 中遍佈四處的歌手剪影,詩意傳達彷彿被凝結的時間,承諾「永遠」的延伸卻是一場囚禁,無法逃脫的寂寥。用「影子」與「草原」兩種視覺主題設計,層疊出旋律中濃厚的孤寂感,及對愛情的冀望,自我療傷的無奈呢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