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樂當演唱會彩蛋 收新年「神秘大禮」感動哭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陳美鳳與張翰揚今(1日)出席《臺灣的聲音》 新年音樂會彩排,與演出歌手許富凱、曹雅雯、杜忻恬受訪時,每個人都包緊緊圍巾厚外套。陳美鳳說:「今天我是演唱會的神秘彩蛋,我昨天才知道可以演唱我的歌曲《繁華攏是夢》,可以用交響樂來演唱我的歌曲,實在太榮幸了。」

▲陳美鳳。(圖/民視提供)

▲陳美鳳樂當活動彩蛋。(圖/民視提供)

陳美鳳說去年底在曾被許富凱邀請合唱,她笑說,當初被曾入圍過金曲的許富凱邀約還以為是開玩笑,沒想到彩排時真的美夢成真,樂團老師李哲藝偷偷給她的驚喜,讓她開心到差點失眠。陳美鳳開心地說,彩排時候聽到氣勢磅礡的交響樂,還有《玉山之歌》正面能量的歌曲,讓她眼眶泛淚感動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美鳳。(圖/民視提供)

▲《臺灣的聲音》在元旦演出 。(圖/民視提供)

這次新年音樂會中演出歌仔戲曲《大願千秋》、《夜未央》與《文成公主》的唐美雲,誓言將用溫暖的歌聲溫暖全場,不用擔心風雨冷風颼颼。唐美雲說:「歌仔戲與交響樂的跨界合作,很多人都說這要怎麼唱,但以前劇團就曾經合作,今天演出要給觀眾滿滿的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