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李光洙還強!「D社元旦第一對是誰」登熱搜 46萬網友全歪樓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每年1月1日,南韓新聞網站《Dispatch》(D社)總會為讀者送上一份「新年賀禮」,從2013年的Rain和金泰熙開始,每年幾乎準時在元旦送上一對明星情侶。不過2019年元旦還沒到,2018年12月31日就先爆出李光洙和李善彬的戀愛消息,也讓網友開始討論「2019第一對會是誰?」

李光洙、李善彬。(圖/翻攝自李善彬、李光洙IG)

▲李光洙(右)在2018年最後一天認愛李善彬。(圖/翻攝自李善彬、李光洙IG)

《Dispatch》近年來「成績斐然」,歷年來的元旦CP就包括2013年Rain和金泰熙、2014年潤娥和李昇基、2015年李政宰和名媛林世玲、2016年JYJ金俊秀與EXID成員Hani,以及2018年G-Dragon和前After School成員珠妍,除了G-Dragon對戀情一貫否認外,其他全都是承認戀愛中,命中率非常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演藝圈在2018年元旦一連爆兩對明星情侶,G-Dragon和前After School成員珠妍、李準和庭沼珉。(圖/翻攝自韓網)

▲2018年元旦一連爆兩對明星情侶,D社曝光G-Dragon和珠妍,李準和庭沼珉也承認戀情。(圖/翻攝自韓網)

隨著2018年12月31日爆出李光洙和李善彬戀愛的重磅消息,也讓網友開始猜測:「年終就這麼大條,D社的元旦CP會不會更驚人?」因此也讓「D社曝戀情會是誰」登上微博熱搜,超過46萬筆討論貼文,但多是各家粉絲貼出自己偶像的照片,寫道:「劇透一下,明天我和趙寅成的好消息就公開了。」、「這下我和IU的新聞是藏不住了!」等等意外成為熱門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