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貝3億豪宅兩度被竊 養新狼狗當保全超殺巡邏守備範圍

(圖/翻攝自IG/romeobeckham)

▲羅密歐在IG分享家裡新狗狗的照片。(圖/翻攝自IG/romeobeckham)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英國「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在英國柯茲沃鄉間的3億元豪宅兩度遭歹徒入侵,讓貝克漢夫妻非常擔心,但因為他不喜歡家中裝設高科技保全措施,因此只能靠7名警衛巡邏,和養狗防堵歹徒入侵。(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最近貝克漢養了一隻名叫Logan的德國狼犬,牠被以超級英雄的名字命名,可見主人對牠的高度期待,而最近也有外國媒體拍到貝克漢帶著Logan巡邏守備範圍的樣子,牠的眼神到處搜索歹徒的蹤影,看起來超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IG/romeobeckham)

▲可卡犬作戰能力不高,貝克漢家決定養新狗幫忙。

小貝的兒子最近也在IG上正式介紹他們家的新成員,原本他們家就養了2隻可卡犬,可惜作戰能力不高,這次新養了德國狼犬Logan,這種狗狗體型強壯、性格忠心,在世界各地都經常作為警犬,盼望能更加強豪宅的保安,避免歹徒再度入侵,危害家人的安全。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圖/翻攝自IG/romeobeckham)

▲布魯克林抱著可卡犬Fig,非常疼愛牠。

關鍵字: 英國德國狼犬警犬豪宅貝克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