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就開始規劃!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時間表出爐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澎湖海上花火節。(圖/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提供)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圖/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提供)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時間表出爐!澎湖縣政府宣布,2019年澎湖海上花火節從將4月18日至6月24日為止,每週一、四晚上在馬公市觀音亭施放,總計22場次,且承諾絕對不加場,呼籲旅客千萬不要錯過!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已成為每年春天澎湖觀光盛事,有別於過去都會前進澎湖各鄉鎮進行花火施放,2019年回歸簡樸,從4月18日起至6月24日為止,於每週一和每週四於馬公觀音亭施放。澎湖縣政府表示,除了花火施放外,2019年還將規劃科技與燈光主題效果,同時會設定主題之夜,為澎湖海上花火節注入新面貌。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圖/取自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臉書專頁)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是每年盛會。(圖/取自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臉書專頁)

此外,配合節慶連假期間,增加5月12日(母親節)加場活動,共計22場次。澎湖縣政府也表示,由於2018年海上花火節由4月一路放到10月,被外界批為過於浮濫,因此今年承諾絕對不會加場,只會在4月至6月間施放。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圖/取自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臉書專頁)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2019年時間表出爐。(圖/取自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臉書專頁)

2019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時間表

四月
4月18日(四)開幕
4月22日(一)
4月25日(四)
4月29日(一)

五月
5月2日(四)
5月6日(一)
5月9日(四)
5月12日(日)
5月13日(一)
5月16日(四)
5月20日(一)
5月23日(四)
5月27日(一)
5月30日(四)

六月
6月3日(一)
6月6日(四)
6月10日(一)
6月13日(四)
6月17日(一)
6月20日(四)
6月24日(一)閉幕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