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扯爆繳費單「獨留這塊」!柴低頭反省:人家可是很斟酌地咬...

▲扯爆繳費單「獨留這塊」!柴低頭反省:人家可是很斟酌地咬...(圖/網友許玉蘭‎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橘子:特地幫媽媽留了「條碼部分」喔!(圖/網友許玉蘭‎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柴柴好貼心喔...知道要留重點!網友許玉蘭26日在《有點毛毛的》社團PO文,分享自家柴柴「橘子」的搗蛋事跡。這天媽媽發現一張帳單,竟然被咬得破破爛爛,唯獨一個地方保留超完整!媽媽無奈的笑說,「條碼還在,不影響繳費功能。」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媽媽拿著爛爛的繳費單,單子兩側各缺少一大塊,底部有牙齒痕跡。只見一旁的柴柴很識相地微低頭,一臉嚴肅,好像在反省,「人家也是很斟酌地再咬啊~幫媽媽保留了條碼部份耶!」

▲扯爆繳費單「獨留這塊」!柴低頭反省:人家可是很斟酌地咬...(圖/網友許玉蘭‎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柴柴一臉知道自己做錯。

媽媽把橘子做錯事的樣子拍下,網友看到柴柴的超Q行徑,紛紛在底下留言笑說,「厲害厲害,跳過要害之處」、「還是有在看部位咬的!聰明!哈哈牠一臉在反省」、「特別沒咬到條碼XD」、「連被罵都可愛到無法再罵」、「還知道條碼不能不見哈哈」、「好棒,知道要避開重點」、「店員嗶條碼的時後會暗笑XD」。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反省繳費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