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汪夢幻生活? 門一開「粉紅公主房」超豪華還掛滿衣服

▲毛孩專屬「粉紅夢幻房」引網友暴動羨慕。(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毛孩專屬「粉紅夢幻房」引網友暴動羨慕。(圖/翻攝自「爆笑公社」,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從前人們說著「累得跟狗一樣」,而現在的狗狗卻比人還要幸福!一名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爆笑公社」分享了這則影片,馬麻在家裡找著心愛的毛孩,沒想到門簾一掀開,竟是間充滿粉紅色擺飾的超級少女毛孩房,裡頭各式各樣完善的布置和設施,讓網友暴動直呼,「下輩子要當狗!」(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許姓網友PO出影片後無奈嘆道,「活的不如狗系列,少女心噴發。」影片中的黑貴賓身穿一整套粉色睡衣,飼主看到自己的寶貝後馬上被萌翻,走進粉紅屋中順道問了句「姐姐呢」,只見另一隻狗狗躺在粉嫩的蕾絲床上睡著,房內的設施與擺飾應有盡有,簡直過得比人還要好,主人對待毛孩如此寵溺的模樣,連人類都羨慕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至臉書後,網友們看了紛紛讚嘆不已同時笑說,「這隻狗過的太爽了吧」、「皇室生活阿...」、「太壯觀了吧」、「人不如狗,比我房間大」、「太扯了還有衣櫃」、「好想睡牠房間」、「比人還好命」、「專屬房間...」、「清潔工每周打掃2次」、「貴婦級的」、「現在狗太享受了」、「獨立套房月租不知多少」、「我下輩子當跟牠一樣好命的狗好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狗狗毛孩房間粉紅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