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選12/22宣布離婚」有原因! 死守保護小糯米最後防線

2018年12月23日 11:45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22日透過工作室發聲明宣布與劉愷威結束5年婚姻,不過陸續有業界人士爆料其實兩人婚姻早就名存實亡,緊接著另有知情者爆料,2人會選在22日宣布,一切都是為了保護女兒小糯米。

▲楊冪和劉愷威因合作電視劇《如意》相識,秘密相戀了好一陣子最後被狗仔拍到戀情因而曝光,談了2年穩定戀愛後他們在2014年奉子成婚,同年生下女兒小糯米,一家3口感情甜蜜幸福。(圖/翻攝自楊冪、劉愷威微博)

▲楊冪和劉愷威因合作電視劇《如意》相識。(圖/翻攝自楊冪、劉愷威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楊冪與劉愷威2個月前在加拿大辦理了離婚手續,女兒小糯米未來將會繼續留在香港讀書及生活,另外2人會選在22日公布,據說是因為小糯米學校正好開始放聖誕假期,雙方決定選在這個時間點公佈,可以避免小糯米上學被打擾。

這項說法是否屬實目前楊冪、劉愷威方面均未做回應,工作室昨晚發出的聲明中也表示,「為了保護孩子和雙方家人,在此聲明發出後,兩人將不再對此事做更多回應。」同時呼籲外界不要打擾到孩子及家人,由此可見雙方對小糯米相當的呵護。

▲楊冪、劉愷威婚後育有女兒小糯米。(圖/CFP)

事實上,楊冪長期以來因為忙於拍戲鮮少和小孩相處,不止一次被外界批評「放生小糯米」,但她曾表示,「家人對我來說是很需要保護起來的一個部分,所以我不會每次回家就發微博告訴大家,我回家了」,同時也展現強勢保護家人的一面,「你們怎麼說我的工作都沒關係,別去說我的家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