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今年離婚」爆內幕! 業內人士翻「2年前發文」:早離了

2018年12月23日 08:55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在22日透過工作室宣布離婚,在聲明中提到兩人是在今年(2018年)簽署協議和平結束婚姻關係,然而卻陸續有業界人士爆料,其實兩人離婚另有隱情。

►點我看更多【楊冪離婚】相關新聞

楊冪和劉愷威。(圖/CFP)

▲楊冪和劉愷威過去曾多次駁斥婚變,網路仍出現無數秘密爆料。(圖/CFP)

楊冪這兩年來因為密集投身於工作之中,多次被批評不顧家、沒照顧小孩,進而被揣測離婚,外界經常戲稱她是365天「被離婚」,但這兩年來不管傳言流傳多麼廣,她和劉愷威始終不認婚姻出現危機,甚至在男方2年前和女星王鷗爆出「夜光劇本」風波時,她也站出來表示相信,無奈最後仍以離婚收場。

▲▼多位業界人士爆料。(圖/翻攝自微博)

▲▼多位業界人士爆料。(圖/翻攝自微博)

▲▼多位業界人士爆料。(圖/翻攝自微博)

只是在離婚聲明發表之後,陸續有幾位業內人士發文暗示,其實楊冪離婚根本不是像官方所說的「今年」,而是早就離了。知名微博博主早在2年前就曾透露,某位和1974年生的香港藝人結婚的女星離婚了,另外有資深媒體人暗示:「早離了,真不容易。」某知名美妝師也說:「得有兩三年前了吧。」甚至更說朋友曾聽到劉愷威和工作人員在商量孩子的撫養、財產怎麼分。

▲▼多位業界人士爆料。(圖/翻攝自微博)

▲業界人士爆料。(圖/翻攝自微博)

如果真的是2年前就離婚,為什麼拖到現在才公開呢?據《北京時間》報導,某影視公司負責人表示:「不是今年,其實兩年前就離婚了,這期間的婚姻就是名存實亡。很簡單啊,就是為了利益吧,之前談好的代言什麼的,都有這麼多粉絲,都想塑造一個良好的形象吧,而且兩人還有孩子,他們挺保護孩子的。」

▲▼多位業界人士爆料。(圖/翻攝自微博)

▲某影視公司負責人爆料。(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也有網友爆料,2016年雙方簽了離婚協議後,不對外公開是跟楊冪的公司「嘉行」的上市計畫有關,「今年年中正好新三板終止掛牌,也就沒有必要再拖了。」不過不管是何時離婚,多數人抱持祝福的態度,願楊冪與劉愷威都能有更好的生活及發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