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窒息》骨肉噴濺「凌遲2小時」 影評奔逃嚇吐:天殺的X小!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被譽為影史十大恐怖片的《坐立不安》(Suspiria)推出翻拍版,新版《窒息》(Suspiria)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奧斯卡提名導演盧卡格達戈尼洛執導,集結「格雷女」達珂塔強生、「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還有「古一大師」蒂妲史雲頓等3大巨星化身腥紅芭蕾舞者,講述古老舞蹈學院最不為人知黑暗的篇章!

《坐立不安》由義大利恐怖大師達利歐阿基多執導,1977年上映時,技驚四座獲得爆炸性好口碑,40年來多位電影大師皆深受此片啟發,連如今的「好萊塢鬼王」溫子仁都是受到該片啟蒙!

▲▼《窒息》達珂塔強生、克蘿伊摩蕾茲、蒂妲史雲頓。(圖/傳影互動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窒息》達珂塔強生、蒂妲史雲頓。(圖/傳影互動提供)

▲▼《窒息》達珂塔強生、克蘿伊摩蕾茲、蒂妲史雲頓。(圖/傳影互動提供)

《窒息》於威尼斯影展首映時一票難求,空前盛況一度造成場外暴動,現場播映過程更是哀嚎不斷,就連大導昆丁塔倫提諾看完也大哭狂讚:「非常興奮!眼睛完全離不開銀幕!」

電影日前在國外上映前也邀請網友搶先看電影部分片段,只見女舞者在鏡子前被不知名力量拉扯,骨肉肢解、分離噴濺的畫面,當場「嚇爛」網友,忍不住哭喊狂罵三字經:「你他媽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停止!」、「X!放過我吧!」光淒厲音效就讓人渾身起雞皮疙瘩、永生難忘,一致同意「能比本片最後5分鐘更恐怖的,只有前面90分鐘!」

先前威尼斯媒體試片時,《窒息》嚇吐一堆剛用完午餐的影評,紛紛在推特上崩潰推文:「天殺的三小!」導演將優雅芭蕾舞蹈和靈異虐殺完美連結,透過超乎想像的狂舞情節讓觀眾如坐針氈,像受到2小時不間斷的凌遲,毫不客氣地把觀眾向進黑暗地獄,挑戰所有人的身心極限。《窒息》2019年1月11日上映。

▲▼《窒息》達珂塔強生、克蘿伊摩蕾茲、蒂妲史雲頓。(圖/傳影互動提供)

▲《窒息》揭開芭蕾舞蹈名校毛骨悚然的黑暗歷史。(圖/傳影互動提供)

►10月12日起,每週五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App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1點「聲林之王-生存週記」。

►「聲林之王-生存週記」獨家內容,只在《ETtoday新聞雲》App播出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